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车用尿素行业迎来新机遇 可兰素助力”双碳“目标达成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近期,国家能源局印发《能源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提升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要求进一步提升能源标准化水平,有力支撑能源碳达峰、碳中和。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双碳目标下,车用尿素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据统计,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是我国三大碳排放源,其中,交通运输与我们的行业息息相关。我国的交通运输行业主要有4种运输方式: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水路运输和航空运输,而公路运输的占有量是最大的,碳排放的占比也是最大的。在公路运输碳排放中,重型货车的排放量最大,占到公路运输碳排放总量的54%,是交通碳排放绝对的主体和减排重点。

可兰素,车用尿素

  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汽车行业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是大势所趋。但是,现阶段清洁能源的生产规模远远不能取代化石能源,满足市场对能源消费的需求。

  据悉,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2.81亿辆,其中新能源汽车492万辆,燃油车占比仍高达98.2%,这些燃油车全年消耗汽柴油约2.6亿吨,所以当前减少燃油车使用过程中的碳减排是重要方面。

可兰素,车用尿素

  工信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 李毅中认为:我国传统燃油车节能减排仍有较大潜力。本世纪以来机动车排放标准从国一不断升级至国六A,乘用车和商用车的油耗都有明显下降,2023年全国将执行国六B标准,也会起到降低碳排放的效果。随着“排放标准”监管要求趋严,“双碳”标准化提升行动的推进,车用尿素行业格局也将迎来新的机遇。

可兰素,车用尿素

  高品质、大品牌车用尿素逐渐成为消费主流

可兰素,车用尿素

  品质过硬、品牌信誉度、美誉度高的车用尿素生产商将得到市场认可。近年来,车用尿素行业迎来了蓬勃式的发展,但车用尿素市场并不规范,存在大量低质、劣质的尿素产品。伴随着2020年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国六卡车后处理系统的升级,低质、劣质的车用尿素产品终将被淘汰,能留下来的产品必将是经过重重质量的考验。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作为业内知名车用尿素品牌,在江苏、山东、湖北、天津、四川投建了五座智慧工厂,分别应对华东、华中、华北、西南地区的城市集群,重点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川渝、两湖中南地区等市场,实现了车用尿素行业的全国化战略布局。

可兰素,车用尿素

  在五大智能工厂的加持下,秉持责任、创新、挑战、卓越的价值观,可兰素严格把控每一步生产环节,始终保持着出色的质量水平,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国六排放标准提供全面的车用绿色化学解决方案,为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提供强大保障。

分享到:
阅读量:42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