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涉及车型广泛 雄韬氢瑞签订氢燃料电池电堆订单

发布时间:2022-10-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韬股份”)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氢瑞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韬氢瑞”)与深圳深科鹏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氢燃料电池电堆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 7,960,032 元。

氢能

  上述合同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氢能市场的业务开拓,公司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据2022年雄韬股份半年报披露,公司上半年燃料电池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6.17%。在氢能源领域,公司预计2022年订单量可达500余辆,订单涉及车型广泛,有公交车、重卡、物流车、环卫车等车型。同时,公司也在通信基站、叉车系统、乘用车、工程车辆、港口机械、无人机和船舶等领域积极布局,应用于船舶的氢燃料电池基本成熟,目前正在寻找和匹配合适的应用场景,预计不久将会应用在船舶上。

分享到:
阅读量:44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