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J6P经典版全国推介会持续火爆,掀起金秋购车潮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金秋时节,气爽宜人,清晨明媚的日光洒落在身上不觉炎热,傍晚适宜的气温令人倍感神清气爽。转眼间,2022年已进入四季度,你是否实现了今年的创富“小目标”呢?

  当下,煤炭依旧是国内的主导能源,消耗占比50%以上,有力推动着我国的经济增长。在北煤南运、西煤东运过程中,虽然以铁路运输为主,但随着煤炭开发布局西移、分布面变广,铁路运力愈显不足。而公路煤炭运输却因灵活高效、路况适应性好、成本低等优势,逐渐成为煤炭中长距离运输的优选方式,前景可期。为顺应新时代煤炭物流产业高速发展及广大用户的多维度需求,一汽解放焕新力作——“解放J6P经典版牵引车”撼世来袭,新车高度聚焦用户实际运营需求,在经典传承中提供更高品质、更优体验的挣钱机器。继长春9月19日上市发布后,解放J6P经典版又在国内多地掀起了购车热潮,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强烈追捧。

解放J6P经典版牵引车

  黑龙江

  10月20日,一汽解放J6P经典版哈尔滨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销售顾问详细介绍了J6P经典版牵引车产品信息,并通过实车讲解、试乘试驾及产品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让广大用户深入了解J6P经典版的产品性能及优势。

一汽解放J6P经典版一汽解放J6P经典版

  解放经销商哈尔滨宝隆销售部总经理谢国义在致辞中表示,结合在当前高油价、低运价、劳动强度提升的货运形势下,J6P经典版聚焦用户痛点、深挖用户需求,打造低油耗、低自重为核心的产品,同时配套了详细的金融政策与售后保障,满足产品优势的同时又保障了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可实现收益最大化。

解放经销商哈尔滨宝隆销售部总经理谢国义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幸运抽奖及订车送礼等环节,用户们订车、赢礼品两不误,现场气氛火热。

解放经销商哈尔滨宝隆解放经销商哈尔滨宝隆

  河南

  9月28日,解放经销商安阳恒源隆重举办线下产品推介会。活动当天,安阳恒源邀约到了近期咨询J6P经典版的意向客户来到现场,为客户进行实车、产品、服务、金融以及近期促销政策的详细讲解,并邀请到场客户进行试乘试驾,亲身感受J6P经典版的独特魅力。除此之外,安阳恒源还贴心地为参会用户准备了精美伴手礼及丰盛的午宴。通过本次活动,安阳恒源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并成功把意向客户转换为订单用户,现场订车十分火爆。10月10日,安阳恒源通过“解放新媒体营销云工作室”开展线上推介会,邀请大客户、意向客户观看直播,共同品鉴J6P经典版的产品魅力。

解放经销商安阳恒源解放经销商安阳恒源

  10月13日,解放经销商濮阳天亿举办线下产品推介会。活动中,品系经理对产品做出了详细讲解,他表示从产品升级细节到驾乘舒适性、经济性,J6P经典版产品全方位展示了节油特性及轻量化成果,让我们在领略到新车不凡风采和强大实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汽解放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产品焕新突破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解放经销商濮阳天亿

  10月12日、10月13日,解放经销商新乡元达分别举办J6P经典版线上产品推介会及线下产品推介会,共同赏鉴J6P经典版为用户降本增效等产品亮点,并通过一系列贴心互动,赋予用户服务新体验,传递品牌关怀。活动后,新乡远达还精心准备了答谢午宴,以感恩回馈一路以来支持一汽解放的广大用户。

解放经销商新乡元达解放经销商新乡元达

  江西

  9月29日,解放经销商高安昂宇举办线下产品推介会,经销商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高油价、低运价、劳动强度提升的货运形势下,解放J6经典版产品聚焦用户痛点、深挖用户需求,打造低油耗、低自重为核心的产品,同时兼顾可靠性、舒适性、便捷性,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推介会现场,产品讲师也向来宾“沉浸式”地讲解了该车型从前端开发,到后期享有的各项服务保障,助推区域营销扩大战果。此外,高安昂宇还为参会用户准备了精美伴手礼及丰盛的午宴。

解放经销商高安昂宇解放经销商高安海鑫

  10月18日,解放经销商高安海鑫邀约数十名二网、用户莅临解放4S店内,品鉴全新解放经典版牵引车。在活动现场,用户对经典版的减重黑科技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经典版产品极致贴合当今物流市场轻量化的需求,将一如既往的推介支持解放车型。解放经销商高安海鑫解放经销商高安海鑫

  吉林

  10月12日、10月14日,解放经销商吉林华之诚连续举办两场J6P经典版产品推介会;10月21日,解放经销商长春隆孚举办J6P经典版产品推介会。

  活动现场,品系经理对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J6P经典版传承了J6平台经典基因,在产品服务进一步提升的同时,重点升级了“体系节油、高效动力、舒适安全、车价优势、稳定可靠”的5大产品优势,更适合中国用户使用。

解放经销商高安海鑫解放经销商高安海鑫

  蹄疾步稳,驰而不息。面对时代的飞速发展,一汽解放从未停止迈向更高追求的脚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们提供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超越价值期待的优质服务。未来,一汽解放也将持续推出各品类优秀产品,带领解放卡友在致富的路上一路高歌!

分享到:
阅读量:40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