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每月净利润两万元!“新兵蛋子”点赞奥铃北极熊冷藏车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涟漪
       王永杰,现年27岁,河南焦作人。虽然驾龄将近十年,但是跑车拉活的时间却不长,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本人就是货运行业的一个“新兵蛋子”。

只要有头脑,“新兵蛋子”也可以快速成长为将军,王永杰就是一个喜欢动脑思考的人。凭借着自己良好的人品以及厚道的性格,他很快赢得了不少货主的信赖,甚至和不少客户成为了朋友。

“与其给别人干,不如自己单干!”王永杰信心满满的告诉中国卡车网。

于是,在今年9月底,王永杰在武汉经销商处分期购入了一辆奥铃北极熊冷藏车。虽说是朋友推荐,不过王永杰对奥铃北极熊冷藏车却早有耳闻。他坦言,自己最终选择购入奥铃北极熊冷藏车,一是考虑到其良好的口碑,二是的确有熟人推荐,三是比较方便C照就能开。

王永杰表示,开奥铃北极熊冷藏车拉活,正常跑每月净利润超过两万元,这辆车的预计回本时长不会超过8个月。

奥铃北极熊 真给力奥铃北极熊 真给力

打冷效果好

要知道,车载制冷需要通过压缩机工作来实现,压缩机需要发动机来带动,而打冷能力是衡量一辆冷藏车是否优质的重要标准(冷藏车对发动机动力要求比普通货车更高,动力不足,不仅影响运输效率,还可能带来高货损)。

平日里,王永杰主要是向湖北省内各个城市的商场与超市去配送,货物包括冷冻肉类、冰淇淋以及蛋奶类产品,预打冷温度维持在零下12℃左右。

奥铃北极熊 真给力

王永杰以往给别人打工时,也拉过冷藏产品。当时,他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冷藏车,这些车的制冷效果一般,发动机动力不够强,冷机也不是很给力。对他而言,奥铃北极熊冷藏车的打冷能力非常出色,远强于过去使用过的冷藏车。

“福康F2.8动力很强,压缩机效率很高,预打冷阶段很给力,从常温降到零下12℃的速度很快;开奥铃北极熊以来,货损情况就从来都没有发生过,完全满足客户配送需求。”王永杰接着表示,“北极熊使用的冷机是冷王,制冷效果整体很不错,能够稳定保持冷厢内部温度,有效为货品保鲜。”

实际上,为了确保冷藏效果,奥铃北极熊还配备了原厂厢,采用先进的开式发泡技术、湿法粘接技术。此外,奥铃北极熊还搭载了“福冷仙”技术,该技术是中国冷链物流车首个模块化专业技术平台,可以同时实现“智能化”和“多功能化”,能打通各种基础技术与功能模块,实现底盘、冷厢和冷机模块化、一体化、定制化、智能化制造,进而让奥铃北极熊的制冷和温控功能大大提升,性能远超同类产品。

节油效果佳

油耗占据着整车全生命周期近三分之一的开销。在降低油耗方面,所有主机厂都在做着努力。要知道,由于打冷需要发动机的助力,所以冷藏车的油耗往往要比普通货车高一些。

驾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王永杰驾乘的这辆奥铃北极熊冷藏车累计行驶里程为6000公里,“足迹”遍布湖北全省,平均每百公里油耗在14L-15L左右,油耗自然要比4.2米普货略高。当然,这一切都在王永杰的预料之内。

“空车会相对省油一些,满载会耗油一些,打冷要耗油,而且新车油耗本身就更高一点,毕竟需要一个磨合期。”他接着表示,“尽管如此,这辆奥铃北极熊冷藏车的油耗还是要比原来我开过的一些冷藏车低了不少,现在跑的距离还是不长,等持续一段时间后,节省的效益就能很好的体现出来。”

奥铃北极熊 真给力

良好的节油性能,离不开高效动力链的加持。福康F2.8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所组成的超级黄金动力链,让奥铃北极熊能够全面满足冷链物流用户对高可靠性和高效率的双重需求,让用户用车无忧。值得一提的是,福康F2.8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且可靠耐用,具备多级喷射和分层燃烧技术,大幅提升了燃烧效率。整机50万公里无大修,2万公里间隔保养,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认可。

高承载+高舒适

轻量化是商用车的发展趋势。对于主机厂而言,轻量化冷藏车在近些年同样被频繁推上前台。福田汽车在轻量化方面本身就拥有着深厚的积淀,此番在奥铃北极熊上更是体现的很明显。

据了解,奥铃北极熊冷藏车采用上装底盘一体化设计研发,基于“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打造,自重较行业同类降低3%。不要小瞧这3%,积少成多,长久来看,奥铃北极熊冷藏车在承载上的优势就能够清晰得展现出来。

王永杰直言,奥铃北极熊冷藏车每一趟都能拉3吨左右的货物,在承载能力上,优于过去驾乘过的同类产品。由于是合规车型,所以这辆车在上牌以及年检环节都不会让我太操心。

奥铃北极熊 真给力

令王永杰欣喜的是,整车上还有测重方面的“黑科技”—智能载重感知功能(智能EP)。“智能EP最厉害的一点就是可以实时计算车辆载重,这样就让我对整车载重有了一个动态实时的监测,极大方便了我的配送。”

在采访接近尾声时,王永杰还对整车舒适性发表了观点。他认为,奥铃北极熊冷藏车座椅舒适可调节,换挡平顺,驾驶室内部宽敞,休息时平躺都没有问题。

结束语:

奥铃北极熊冷藏车2020、2021年连续两年位居行业销量第一,获得众多冷链卡友的青睐认可。截止目前的销售数据来看,奥铃北极熊在今年有望连续三年蝉联销量第一。

由于冷链运输的特殊性,奥铃还针对北极熊冷藏车用户推出了六大王炸服务(救援服务3小时达、1次进站服务、维修不过夜、国六终身免费检测、37度微笑服务与免费健康点检),毕竟这可以有效提升运输时效性,保障每一位用户的切身利益。

拉冷链进城,购入一台奥铃北极熊冷藏车,稳赚不亏!

分享到:
阅读量:36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