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号信赖!六台骏铃助力老用户致富之路!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ena

  刚跑完一趟活的陈老板在车里稍作放松,“生活太不容易了,刚开始创业的那段时间,每天都睡不好,焦虑得很,对我来说,一半是车,一半是家,所以我选车非常小心,但遇到了骏铃,就再也没选择过其他品牌。” 陈老板感叹道。现在陈老板已经独自创业三年,三年间从事纺织品配送业务的他,已经陆续购置了五台骏铃V5,这次又提了一台骏铃金饭碗新车型,有了自己的厂房和店铺,生意做得非常红火。

骏铃汽车,骏铃V5,骏铃金饭碗

  辞职创业跑运输,骏铃V5打开致富路

  创业之前,陈老板原本在一家纺织厂工作,后来因为行业竞争激烈,厂里效益急转直下,经验丰富的陈老板就决定自己出来单干。虽说是辞职创业,但并不是蛮干,而是结合之前的工作经验和信息,有针对性地进行纺织品配送业务。“之前上班的时候也会开着厂里的车去送货,所以对纺织品运输的流程也算轻车熟路。而且那会儿厂里采购的运输车就是骏铃V5,很好开、毛病少,厂里的师傅们都深有体会。” 陈老板一边回忆一边说到。

  也是由于之前对骏铃V5的好印象,所以当自己创业需要买车时,陈老板毫不犹豫地也购买了江淮1卡的骏铃V5。骏铃V5也没有辜负陈老板的期望,省油、可靠,出勤率高,为陈老板节省下了大量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加上陈老板肯吃苦耐劳,短短三年的时间,陈老板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店铺、厂房和稳定的货源。在这三年的时间里,随着生意越做越大,陈老板陆陆续续增购买了4辆江淮1卡骏铃。

骏铃汽车,骏铃V5,骏铃金饭碗

  信赖骏铃好品质,奔着名字买“金饭碗”

  “骏铃好用,就没想换别的品牌了。”陈老板说,“我们出来创业总要精打细算,骏铃在长期使用中确实很省心,无形中也帮我省下了不少钱,我没有理由不喜欢它。”在陈老板的影响下,他的很多客户也都买了骏铃,别人开玩笑陈老板就跟江淮1卡的经销商一样,关键还不赚钱。

  其实,被说服的还有陈老板自己。这不,今年9月,在网上看到骏铃出了新车骏铃金饭碗后,陈老板就带着家人再次来到江淮1卡无锡盛田4S店,一进门就问“金饭碗”在哪里。陈老板打趣地说到:“我就是奔着‘金饭碗’这个名字来的!”简单的试乘试驾后,陈老板表示很喜欢,当即决定全款提走店里的现车。

骏铃汽车,骏铃V5,骏铃金饭碗

  陈老板是江淮1卡骏铃的老朋友了,第二天,无锡盛田4S店为陈老板准备了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当钥匙交到陈老板的手上,意味着这辆金饭碗将开启全新的里程,今后,骏铃金饭碗将继续以可靠耐用的品质助力陈老板把生意进一步做大做强,让陈老板把幸福装满满,把金饭碗捧回家。

分享到:
阅读量:26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