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加强安全管理 太原公交电车分公司一车队开展行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为切实做好秋季安全行车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车辆安全良好运营。2022年10月19日,太原公交电车分公司一车队在所属车辆部分路段开展安全行车专项检查工作,提高驾驶员遵章守法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为市民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太原公交 安全行车 专项检查

  检查中,车队干部围绕路口不礼让行人、行车乱变道、违规乱停、斑马线前不减速、不让行等不文明的驾驶行为进行检查。在公交站牌处,车队干部提示驾驶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心平气和、不急不躁、谨慎驾驶、安全行驶的行车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克服安全工作中的麻痹、厌倦、松懈的侥幸心理,控制好行车速度,注意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及非机动车先行,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把安全放在运营生产的首位。

太原公交 安全行车 专项检查太原公交 安全行车 专项检查

  下一步,一车队将继续加大对驾驶员文明行车的教育培训,引导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主动礼让行人,杜绝乱变道、闯红灯、超速行驶行为,践行文明交通,树立公交形象。

分享到:
阅读量:80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