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年三十万公里长效护航!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成唐老板致富利器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常言道: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这柴米油盐酱醋茶,是每个人生活里不可或缺的要素,而食用油则是顿顿餐桌美食的来源之一,更是这烟火人间的象征。

  唐老板经营着一家食用油运输公司,每天有上千吨食用油从山东运往全国各地,为每家每户送上烟火气,满足人们对油品的购置需求。陕汽康明斯M3000S是唐老板车队运输油品的主力军,其搭载的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以出色的动力性、可靠性和低故障率,实现了每台车一年平均30万公里运输的高效成绩,深得唐老板青睐。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 发动机

  中意之选,多次复购彰显品质

  2020年,唐老板的车队规模持续扩大,运输公司在需求量的激增之后迅速成立。成立之初,公司便购置了十几台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M3000,凭借着其强悍的性能,唐老板的运输公司也进入了上升期。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 发动机

  “经营一家公司需要兼顾的方面太多,像我们运输公司最关键的还是车好不好,发动机作为整车的核心,更是首要考虑的因素,西安康明斯是我用下来最中意的。”基于西安康明斯的高度认可,在国六时代全面到来之际,2021年唐老板又复购了15台搭载西安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M3000S,全面满足政策与自我运输的需求。

  强劲动力,高效运输无惧复杂路况

  对于长途运输而言,动力是决胜千里的关键因素,也是高效运输的关键一环,对此唐老板深有体会,他坦言公司运输一趟食用油总质量接近50吨,小马力车型不能满足高速行驶,“重载”情况下车辆爬坡缓慢,油耗也会飙高。

  “陕汽康明斯M3000S马力大,车辆动力强,像西南地区山坡路段比较多,我们车队司机都说这辆车满载上坡轻轻松松。”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 发动机

  唐老板公司的陕汽康明斯M3000S搭载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拥有440马力的澎湃输出,配上法士特12挡带超速挡的变速箱,能够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提升车辆的传动效率。

  30万公里无大修,高出勤高收益

  时隔一年,唐老板公司陕汽康明斯M3000S每辆车平均行驶30万公里,15台车的发动机无一出现过故障,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优势逐渐凸显。

  “我们是全国各地送油,公司的业务量也比较大,车辆出勤率直接影响我们运营结果,所以车辆的可靠性非常重要。长途运输如果车在路途中出现故障,整趟运营效率就会大幅降低,少则几小时多则一天,所以说车故障对公司效益是致命打击,而陕汽康明斯M3000S一年30万公里无大修,与其他品牌的车子比起来具有绝对优势。”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 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后处理器成熟、性能强悍,可有效应对长期高压、高温运输的工况,保证故障率更低,可靠性更高。

  不仅如此,整车的油耗表现也让唐老板特别满意。“这批车运营起来,相同车速下油耗更低,相同油耗下车速更快,平均来讲,百公里油耗大概在30个左右,能明显地感到比其他品牌的车子更省油。”唐老板表示。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 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 发动机

  目前,唐老板的运输公司已经有百余辆重型卡车运营,其中陕汽康明斯车型过半,而陕汽康明斯M3000S凭借强劲动力、高出勤、低故障率等优势成为车队的“明星车型”,为公司效益贡献出“领军”力量。在公司上升势头正猛之际,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也会继续成为唐老板的致富首选!

分享到:
阅读量:19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