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在赚钱这件事情上,大运V9真的有这个实力!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别说开重卡赚钱难,那是你没有选对车,在赚钱这件事上,得看大运V9!       舒适是基础爱上大空间运输

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才更有动力赚钱。大运V9重卡拥有2.04米平地板驾驶室,超大空间活动自如,匹配超宽卧铺、柔软的床垫、车载冰箱和220V生活电源,满足日常休息做饭需求,为卡友们节省在外吃住花销,移动的“两室一厅”让你爱上运输!

        极致动力体验 续航更持久

大运V9重卡性能可靠,搭载了“康明斯发动机+集成式法士特自动挡变速箱+小速比后桥”这一实力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600N·m,动力强,时效快、油耗低。匹配710L+400L的超大油箱,足以实现3000公里以上的超长续航,节省进站加油排队等待时间,提高运输效率,高效节省成本!

        高质量服务 消除后顾之忧

大运全系车型提供终身质保服务,含保质期内的工时、部件更换等费用,特别是眼下低迷的运输环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车主的用车成本。用专业高效的服务,实时保障卡友的运输之路,消除后顾之忧。

分享到:
阅读量:4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