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长途舒适又省油 江淮1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受追捧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现在行业受疫情影响,生意并不好做,特别是绿通,时效要求高,本来运费就不高,规定时间送不到还会扣钱,得不偿失。”在江淮1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南京上市活动现场,董师傅一句话道出了行业的难。董师傅从事绿通时间长,对行业熟悉,深知动力强、油耗低的车对绿通运输的重要性,因此才购买了这辆德沃斯T9高顶双卧。无独有偶,在其他地区的上市活动中,也有很多卡友对德沃斯T9高顶双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试乘试驾后果断定车。
江淮1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

  卡友信赖、热度高,活动现场好热闹

  已经过去的几个月里,德沃斯T9高顶双卧的热度非凡,不只是南京,上海、昆明、武汉、杭州、常熟等地的上市活动也都热闹非凡,几米高的大家伙停在活动现场,不一会儿就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乃至主动询问车辆价格、配置等信息。

江淮1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

  内行看门道,要说对车辆的各项配置最关心的莫过于各位卡友,尤其是长期跑长途的卡友,他们对于运输场景和运输需求有着清晰的认识,车好不好用,他们一看便知。德沃斯T9高顶双卧除了自带双卧铺,还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驾驶室地板到顶部的空间达到了2100mm,1.8米的大高个也能轻松挺直站立。上卧铺宽600mm,下卧铺宽630mm;上卧铺到车顶高600mm,上下卧铺直接高940mm。

  宽敞的车内空间对于长途运输至关重要,德沃斯T9高顶双卧的优秀表现也获得了活动现场各位卡友的认可与肯定。

江淮1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

  动力强劲、油耗低,德沃斯赚钱有保障

  南京站上市活动中,董师傅说德沃斯T9高顶双卧动力强、油耗低,那实际体验怎么样呢?它搭载的安徽康明斯B4.5发动机,220马力,820牛米的峰值扭矩,由于低扭比较强,起步加速的时候不用深踩油门就能轻快提速。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和高压喷油系统,燃烧效率高。加上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换挡平顺,油耗也会进一步降低。

江淮1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

  长途运输对于动力和油耗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安徽康明斯发动机省油可靠的特色在卡友心中有口皆碑。加上50万公里免维护后桥康迈轮端,换油周期长,维护成本低,可以减少进站保养的次数,提高出勤率,省心又省钱。

  在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方面,德沃斯T9高顶双卧标配了气囊减震座椅,增加了记忆功能,驾驶室的四点悬挂系统可以降低颠簸,让车辆行驶更平稳。高端米其林雪地轮胎40万公里耐磨,防滑又安全。

江淮1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

  在全国各地的上市活动中,卡友们对德沃斯T9高顶双卧的出色性能和丰富、实用的配置评价很高,也有卡友简单算了一笔账,发现德沃斯T9高顶双卧跑一年比其他车型能省不少钱,而且跑的越多省的越多。

分享到:
阅读量:40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