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龙骧有多省?刘老板:“百公里省4升油!”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说起中国的经济龙头城市,长三角和珠三角便会自然而然地浮现在脑海中,特别是浙江义乌和广东广州这两座经济发达城市,快递、百货运输量TOP级,每天都有数百万的货物从这两处运往全国各地,满足不同地区各色各异的需求。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 发动机

  刘老板公司的运输路线,就是在义乌和广州之间往返运输,一趟2400公里的往返运输里程,最重要的就是准时高效。而搭载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龙骧,是刘老板高效运输的底气,也是他致富的利器。

  大动力打通全车动脉,运输效率快人一步

  “西安康明斯M15发动机完全超出我的预期,我们驾驶员每次和我交流都说车质量是真好,发动机马力足!”

  谈话的过程中,刘老板抑制不住对陕汽康明斯的喜爱。他直言虽然距离提车才过去一个月,但是车辆整体的动力性能表现让人惊艳,他们运输的百货较重,但满载的情况下也能够轻松起步、高效运行,效率与以前相比提高了20%。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 发动机

  “以前一个月跑个10趟算是不错的了,这个月我们跑了12趟。”刘老板回答道。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具有14.5L大排量,最大输出680匹大马力、3200N·m的大扭矩,为刘老板的车队提供超强动力支撑,还能够实现高速平稳行进,在运输效率这方面具有绝对实力。

  可靠耐造无惧长途运输,行车路上人停车不停

  长途运输与短途运输不同,时间更长、里程更远、路况更复杂等特点都对车辆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由于车辆需要长时间运行在路上,老司机们对于车辆的承载力和可靠性的关注丝毫不亚于动力性,M15发动机稳定可靠的特性也是征服刘老板的关键。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 发动机

  “康明斯发动机的技术工艺精湛,在品质这方面大家有目共睹。”

  刘老板表示,这台搭载了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龙骧,一个月行驶了3万多公里,车辆几乎没有“休息”过,两位驾驶员交叉行驶可以实现了不间断运营,真正做到人停车不停。

  百公里比竞品低4L油,省到即是赚到!

  在当下经济下行、油价持续走高的大环境下,若要问选车除了性能和服务还有什么值得特别关注的部分,经济性便成了与动力性、可靠性一较高下的独特优势,刘老板也坦言今年运输不好做,在车辆保养、油费等方面该省还得省。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 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 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 发动机陕汽康明斯龙骧油耗表现

  “行情不好,师傅们不挣钱,我们也是一样的,这只有通过多拉货、多跑趟来弥补与之前的利润差,面对油价高的情况,百公里即使比别人少跑1L油,一年下来也能省不少钱,而西康M15发动机平均百公里与竞品相比能省4L油,按照8元/L油价计算,一个月三万公里计算就能省下近一万,你说值不值。”

  “M15发动机带给我的是远超预期的反馈,逢人我就推荐一波,以后我车队里的十多台车都要换这个品牌发动机的车。”充分感受到陕汽康明斯M15发动机带给他车队经营收益率的提高之后,刘老板也打起了“全员”选择陕汽康明斯的小算盘,他坚信选对运输搭档,才能在致富之路上走得更加平稳!

分享到:
阅读量:22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