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助力 苏州公交集团通勤定制公交上线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为提升苏州园区营商环境,解决宜明(苏州)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员工上下班通勤问题。近日,苏州公交集团园区公司开行宜明生物定制公交线路,实现点到点、一站达、零距离为企业员工提供出行服务。

海格客车 苏州公交 定制公交线路

  前期调研

  2022年9月底,苏州公交集团通过社情民意了解到宜明(苏州)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的通勤痛点:从公司到宿舍没有直达的公交,早晚高峰时打车不便,宿舍所在区域网约车都很少,希望园区公司可以提供点到点的定制出行服务。

海格客车 苏州公交 定制公交线路

  最终,苏州公交集团通过现场踏勘、需求调研的方式明确了定制线路的上下客位置、走向等需求。

  开行当天

  宜明生物定制线迎来了第一批乘客,公交从丽景湾花园站顺利出发,半个小时左右到达生物医药产业园三期北门,此条线路停靠站点少,极大程度方便了宜明(苏州)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员工的出行。

海格客车 苏州公交 定制公交线路

  接下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继续助力苏州公交集团深入探索企业通勤出行的需求,继续提供多样化的公交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共享公交”绿色出行。

分享到:
阅读量:38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