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从世界制造业大会看行业发展 江淮1卡帅铃S7混动版为何是趋势?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轻卡的未来趋势是什么?或许,从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中,我们能找到答案。在9月20~23日的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上,江淮1卡展出的帅铃S7混动版吸引了行业和众多媒体的关注,其混动系统也成为行业讨论的热点。

  此次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行业热点,吸引了六百余家企业参展。因此,参展的企业和相关产品对于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具有重要意义。

江淮1卡帅铃

  帅铃S7混动版,符合节能减排行业趋势

  所谓趋势,一定是更加符合未来社会发展需求的动向。就拿混动技术来说,在“双碳”目标引领下,传统燃油车迎来了绿色变革,混动轻卡在燃油经济性和操作便利性上较传统燃油轻卡具有显著优势,同时较纯电轻卡在续航、补能方式和购置成本上优势明显,且随着运营里程的增加,其节省的燃油消耗将不断抵消增加的购置成本,跑的越多,省的越多,因而更加符合卡友的用车需求。

  节能效果方面,江淮1卡帅铃S7混动版采用的是P1+P3串并联混动技术路线,搭载江淮自产2.2CTI锐捷特动力和DHT混动专用变速箱,在不同行驶工况下可使传统系统长期维持在高效工作区间,整车节油率达到25%,符合节能减排的行业趋势和降本增效的企业需求。

江淮1卡帅铃

  1000公里超长续航,赋能行业高效运输

  轻卡运输,受中长途和临时性运输需求影响,对于整车续航里程及补能方式具有一定要求。帅铃S7混动版满油满电超长续航可达1000公里,可加油、可充电,使用过程中无需刻意改变用车习惯。

  1000公里超长续航是如何实现的?帅铃S7混动版搭载了17.5kWh磷酸铁锂电池和80L油箱,可根据行驶工况和驾驶员需求通过控制算法在纯电、串联、并联、发动机直驱四种工作模式中完成智能切换,时刻保持高效运转。能源利用率高了,续航里程自然也会更长。超长的续航对于中长途运输和临时性运输需求更加友好,不用频繁补能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运输效率。

江淮1卡帅铃

  不仅如此,在智能化、网联化趋势下,高效安全的车联网系统也是此次帅铃S7混动版在展会上广受关注的一大原因。帅铃S7混动版可同时连接国家排放监控平台和新能源汽车监控平台,上传整车实时运行数据;通过车联网生态系统,绑定卡友APP还可实现智能物流管理;江淮“智慧芯”混动专用HCU控制器支持流量异常监控,可有效提高车内控制器网络和车联网通信安全。

江淮1卡帅铃

  从行业大会看市场趋势,从先进产品看尖端科技。此次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们揭示了众多新兴产业行业热点,而且也揭示了轻卡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江淮1卡掌握底盘关键科技,帅铃S7混动版将以新能源的领先优势深度助力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为产业升级赋能。

分享到:
阅读量:44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