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成都公交集团新城市公司圆满完成世乒赛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昨日在成都落幕,随着今日凌晨运送最后一批运动员及技术官员前往机场,成都公交集团世乒赛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世乒赛,成都公交集团共投入275人、159台车辆开展交通保障工作,平稳运行5800余班、安全运输4.1万人次,优质高效的交通保障服务获国内外运动员及媒体点赞报道。

成都公交集团 世乒赛 交通运输保障

  成都公交集团下属新城市公司参与执行了世乒赛交通保障任务。交通保障任务顺利完成之日,正是新城市公司成立一周年之时。

  新城市公司集赛会交通服务、文旅公交、文旅跨界融合、出行服务为一体,作为智慧交通出行的践行者、公交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的创新者、公交集团转型升级的探索者,被市国资委列为成都市“十四五”规划重点培育专业企业。在过去的365天里,新城市公司披荆斩棘谋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展现了成都公交新风貌。

成都公交集团 世乒赛 交通运输保障

  初心使命:保障民生的主力军

  在成都第二座机场——天府国际机场投入使用之际,新城市公司同步开行天府机场专线,为来往机场与市区之间的市民旅客提供舒适便利的运输服务。成都加强社会面管控期间,机场专线不“停摆”,鏖战疫情的同时力保民生。一条条城市观光线、景区直通车、景区地铁接驳线,见证了新城市公司保障幸福美好出行的初心使命。

成都公交集团 世乒赛 交通运输保障

  探索创新:跨界融合的先锋队

  一年来,新城市公司立足公交运输,开展跨界融合。开行国色天乡直通车,首次尝试文旅融合,拓展票务销售新模式;打造全球首辆火锅巴士,创新“交通+旅游+美食”新消费场景,深度体现成都文化;紧张筹备大运会交通保障工作,积极承接世界动力电池大赛、世乒赛交通保障任务,受邀参加会展新经济发展大会,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国际会展之都贡献公交力量;开通农博会直通车,助力乡村振兴……这样的融合还在继续。

成都公交集团 世乒赛 交通运输保障

  过去一年,新城市公司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服务为本,凝心聚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公交。未来,新城市公司将继续探索开发文旅体跨界项目,力争至2024年底,品牌线路覆盖成都全域主要热门景点、商圈和交通枢纽,并创新更加灵活高效的出行方式,持续锻造硬核的赛会交通保障队伍,在新征程上交出公交新答卷。

分享到:
阅读量:55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