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穿行浙闽赣,安凯纯电动A6客车驶入仙霞山脉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坐依仙霞古道,巷里曲水潺潺。这里被誉为江南最“低调”的古镇,历来有“枫溪锁钥”的美称,它便是藏在江南的世外桃源——廿八都。作为浙、闽、赣三省往来的交通枢纽,古老的青石板路为它增添一抹蕴色,而往来于古镇的安凯客车则向人们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高品质客车为高品质出行加码

  廿八都隶属于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至今已有900余年历史,镇子上仅4000余人口,却有着九种方言和130余种姓氏,且保存着一批完整的古建筑群,建筑内木雕艺术精湛、彩绘丰富。可惜的是,尽管个中景观令人叹为观止,但由于廿八都深处大山,交通不便,过去的很长时间里都鲜有游人履迹。

  为加快推动廿八都美丽城镇建设,吸引更多游人驻足,近年来,衢州市按照公路通达与公路绿化美化同步跟进的原则,不断完善道路设施建设,改善居民出行环境。而往来衢州江山火车站与廿八都等乡镇之间,进行城乡公交线路服务的安凯A6纯电动客车,就是强有力的证明。

  舒适便捷 增添出行幸福感

  畅行于浙闽赣三省交界的安凯A6纯电动客车,是安凯客车面向中短途通勤市场开发的纯电动通勤车型,整车采用蓝白拼色车身涂装,整洁大气,透露出优雅质感,是增添此地居民出行幸福感的重要载体,也是城镇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廿八都运营的安凯A6采用纯电驱动,即便在古香古色的青石板路上运行,依然平稳舒适,同时,车辆采用成熟可靠的整体式底盘结构、大跨度前后桥、6气囊空气悬架,并搭载安凯智能管理、前碰撞保护、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能够为乘客带来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外,在此地进行公交线路服务的安凯A6还搭载精致的软材质座椅,包裹性更强,大大增加群众出行舒适感,配合先进的安凯内环境管理系统,全方位优化的NVH静音技术,为乘客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享受,进一步提升廿八都民众出行幸福指数。

  2022是“十四五”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围绕全国居民对美好出行的新需求和新期待,安凯将继续提倡绿色、环保的交通客运出行理念,持续提升城乡公交服务水平,以更高品质的客车产品满足群众高品质出行需求,为城乡客运注入新的活力,成为全国城乡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分享到:
阅读量:37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