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静态测评]衣食无忧的美好生活哪里找?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给你稳稳的幸福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金饭碗”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的饭,而是走到哪里都有饭吃。
        作为人们日常必需的饮食器皿,碗是中国炊食用具中最常见、生命力最强的器皿。“金饭碗”则是人们对衣食无忧美好生活的追求,“金饭碗”更是 “待遇”、“稳定”、“人脉”和 “面子” 的代名词,而这些稳稳的幸福感,卡友都可以从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那里获得满足。

  为什么这么说呢?随着2022年9月1日蓝牌新规过渡期结束,新规之下,蓝牌轻卡的多项优势,仍然是卡友的创富首选,很多卡友都在为如何选择一款“合规高效”蓝牌轻卡发愁?而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车型,不但树立了蓝牌轻卡新标杆,还拥有108项焕新升级,卡友得此“金饭碗”,卡友从此不难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幸福。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待遇好“:全新定义标宽体轻卡 重量轻风阻小赚钱多

  随着蓝牌轻卡新规正式落地,在法规和市场的双重考验下,卡友必须解决合规承载、运价油价与经营效益的矛盾,才能畅赢运输市场。

  江淮1卡准确把握了卡友的需求,从底层重构和设计,推出“最有价值”的骏铃金饭碗产品,采用1920mm宽体驾驶室,搭配2100mm最大合规货厢,宽体大空间与中体标准自重兼具,实现高承载和高舒适的完美结合。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作为城配物流的主力军,“多拉”始终是蓝牌轻卡的核心使命,货厢则是其“灵魂”。按照新规要求,蓝牌轻卡货厢内部宽度不大于2100mm。骏铃金饭碗采用2100mm最大合规货厢,载货空间直接拉满,搭配6000T压力机一次成型的180高强钢车架,进一步提高承载性能。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在货厢、车架确定的情况下,围绕4.495吨的总质量要求,驾驶室成为降低自重、提高承载的关键所在。更宽的驾驶室虽然更加舒适,但无疑会更重。要确保卡友多拉货、多赚钱,驾驶室自然不是越宽越好。因此,“最有价值”的轻卡产品具有明确的价值观,不追求绝对的大,也绝不向紧凑妥协,从而让骏铃金饭碗产品走出平庸,通往极致。

  目前,宽体轻卡驾驶室的宽度介于1920mm-2100mm之间,均能满足3人座乘坐需求。骏铃金饭碗采用1920mm宽体驾驶室,不宽不窄很合适,主副驾驶座椅空间更是蓝牌轻卡中的极限设计,主驾驶相较1995mm驾驶室肩部空间增大了近20mm,能够满足卡友对宽体轻卡驾驶室的舒适驾乘需求。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数据显示,当车辆以80km/h的速度行驶时,60%-70%的能耗被用来克服风阻。随着速度的增加,这一比例还会持续上升。当1920mm驾驶室遇上2100mm货厢,骏铃金饭碗不仅看起来造型非常协调,而且开起来的风阻更小,自然更省油,油耗更低,助力卡友捧上自己的“金饭碗”。

  “更稳定”:黄金动力链+底盘核心科技    靠谱+节油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在动力链方面,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搭载的160马力安徽康明斯2.5L国六发动机,采用了高度集成化、模块化的设计,顶置4气门技术,最大扭矩460N.m。兼具低摩擦运动及轻量化,让这款发动机相比国五款零件数量减少了5%以上。在发动机自重方面,安徽康明斯2.5L机型净重仅为200多公斤,帮助整车有效减重。

  为使节油效果更显著,骏铃金饭碗采用了2000bar高轨压燃油喷射系统,具备燃油雾化、充分燃烧的特性,可实现节油2.4%;传动效率提高1%,整车油耗降低0.6%;选配新造型加高导流罩;滚阻系数降低14%,油耗降低4%等4大节油技术全面发力,使得车辆百公里可省1升油。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同时搭载英国里卡多技术星锐变速箱、高功率密度后桥,机、箱、桥精确匹配,形成黄金传动,动力传送、降低油耗达到最优,传动效率高达93%,百公里整车可节油0.5L,各项节油技术全面发力,骏铃金饭碗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产品1.32升。假设每年行驶里程在10万公里左右,按8.26元/L油价计算,每辆骏铃金饭碗每年至少能省下10903元油钱。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再配合长效齿轮油享受6万公里换油保养周期,和普通轻卡相比,骏铃金饭碗一年能少进站,多干活,出勤率更高,行驶30万公里减少保养10次,再降本2870元,是卡友真正的“金饭碗”。

  “更有面子”:高颜值高舒适高智能 私家乘用车的感受

  作为一款定义蓝牌轻卡的标杆产品,颜值自然杠杠的,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车身同色一体化梯角形方正进气格栅、配鎏金品牌JAC字标+两侧金飘带纹饰、同色“鲨鱼嘴”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不仅霸气阳刚、彰显高端,而且年轻化十足。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同时,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车内的用料和做工全面向乘用车看齐,包括激光雕刻门饰板、镀铬装饰条、钢琴烤漆饰板、精致缝线等都非常有质感,搭载7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匹配10.4寸中控屏,拥有282项语音操作,系统内集成了音乐、电台、视频、天气、地图、救援等互联网资源,实用信息时刻掌握,开起来更智能。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与豪华中控台相匹配的是豪华沙发式的主副驾座椅,不仅采用了真皮+打孔设计,相比于通常轻卡所用的分体式头枕而言,这款车采用了更高端的一体式头枕设计,整体包裹性和舒适度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作为一款蓝牌轻卡,骏铃金饭碗驾驶室以卡车司机为核心,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开创性地将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收音机、储物槽、空调旋钮等主要功能键操控更得心应手,非常舒适。卧铺最宽达到了1.1m,驻车休息更惬意,整车储物空间,多达38处,大到衣物、被子,小到水杯、票据,都能合理存放,用起来舒服、顺手。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并且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新一代造型,镁合金骨架一体成型,匹配多功能按键(音量、定速巡航、蓝牙、液晶仪表调节等模块),手感顺滑,而且支持四向可调,用户能在前后上下调节中找到最优的驾驶坐姿,提供最舒适的驾驶体验。
江淮1卡  骏铃  金饭碗

  文章看到这里,卡友可能会问,还有一个“人脉广”呢?您都有一个既稳定待遇又好,同时还很有面子的“金饭碗”产品了,还用担心人脉吗?富在深山有远亲,人脉更不用发愁了。

  结语: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造型寓意承纳天地福运,藏收四海财富,将中体的自重和宽体大空间相结合,全新定义蓝牌轻卡,而且更节油、高承载、高舒适、高安全,全方位满足卡友“待遇”、“稳定”、“人脉”和 “面子”的需求。如果您在寻找可以衣食无忧的蓝牌轻卡代表产品,那么这款骏铃金饭碗也许正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