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金饭碗首位用户:选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为家人谋幸福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在外漂泊的人无论走得多远总会惦记家乡,总想回到家乡。就像朱信林,在上海打拼10年,今年终于回到了家乡安徽合肥。朱老板说:“在外漂泊不容易,但是为了生活奔波,即使大环境恶劣,也要努力地拼搏,总要多一些尝试。”
骏铃金饭碗

  趁年轻多奋斗,转行物流业跑运输

  多一些尝试,是向上奋斗的求变,更是脚踏实地的拼搏。回来后,在老客户的介绍下,朱老板决定转行到物流运输行业,前期通过货拉拉、运满满等相关货运平台接单。选定方向,接下来的就是购买新车。多年的打拼经验让朱老板对轻卡有所了解,在他看来,选车不仅要看动力、配置,更要看销量、口碑,千万卡友信赖的品牌,一定不会错。

骏铃金饭碗

  要说什么品牌口碑好,朱老板说还得是江淮,“走在路上,见的最多的轻卡就是江淮。买车前,朋友们也都纷纷推荐江淮1卡,说江淮的车皮实耐用,用起来省心。”于是看车时,朱老板就认准了江淮1卡。“当我第一眼看到骏铃金饭碗的时候,我就有种梦想照进心里的感觉,越是了解它越觉得我的选择没错。我能看到它独有的设计感和质感,而且它的造型、内饰也更年轻化,加上配置更贴心、更人性化,它不仅满足了我对性能和驾驶的各种需求,也精准地把握了我在人生新时期的需求。”朱老板说道。

骏铃金饭碗

  选新车要谨慎,踏踏实实创造幸福

  物流运输行业很复杂,选车时也要把抗风险性考虑进去,骏铃金饭碗出色的产品力让朱老板果断下了订单。“不管是符合新政规格的标准蓝牌宽体驾驶室,还是它的四大节油技术,都让我觉得买它值。1000万卡友的信赖也让我觉得,买骏铃金饭碗,放心!”

骏铃金饭碗

  提车那天,朱老板带着妻子一起来到了4S店,妻子细心地在驾驶室内挂上平安福,放上苹果,寓意平安幸福。看着期待许久的新车终于来到自己面前,朱老板感叹道:“金饭碗的焕新让我想到了从未停止努力的自己。今天我终于提到了期待已久的骏铃金饭碗,未来骏铃金饭碗也一定能带着我的事业逐步走向正轨,我相信它不仅仅会给我带来生活质感的提升,也能让我为家人创造更多的幸福。”

骏铃金饭碗

  “为家人创造更多的幸福”是朱老板的奋斗目标,也是每一位卡友的美好愿望。今后,相信在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的陪伴下,朱老板的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而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也将继续携手每一位卡友,创造幸福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40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