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因为安全 所以信赖!肥西校车公司为何再次选择安凯校车?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安凯客车再度迎来交车喜讯!2022年9月29日,30辆安凯校车交付仪式在安凯客车厂区内举行。发车仪式上,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向肥西县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涛交付了新车钥匙,随后一辆辆身披黄色“盔甲”的校车发往肥西,为当地学生上下学提供安全出行的交通保障。

  此次交付的车型为安凯第三代专用校车产品,包括S6和S7两款车型,可满足不同年龄和身高的学生上下学乘坐。该批校车的交付,将进一步提升肥西县专用校车的服务水平,以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产品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升级换代,肥西校车发展迈上新台阶

  肥西,位于合肥之西,有着“淮军故里、花木之乡、巢湖明珠”等美誉。随着肥西新农村建设加速,乡镇学校的布局不断调整,导致不少学生上下学路途变远。

  为解决学生上下学难题,2013年,由政府牵头主导的肥西县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也正是这一年,首批安凯专用校车入驻肥西,拉开了肥西县农村小学生使用专业校车接送的序幕。

  作为安徽省合肥市首家国有专业校车公司,肥西校车公司主要为肥西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上下学出行服务。据介绍,目前公司承担了当地高店乡、铭传乡等7个乡镇、20个校区学生的上下学接送任务,共运营校车75辆、校车线路112条,覆盖全县约3000名小学生。

  经过多年的发展及车辆的持续运营,在充分考虑校车安全和使用年限的情况下,肥西县校车公司于2021年开始启动了校车的更新换代工作,计划采购一批品质更优、技术水平更高的全新校车代替原有的老旧车型,持续为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的交通出行服务。

  校车服务,重在安全、健康与舒适,安凯校车无论是从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还是完善的产品售后服务保障,以及针对性的产品解决方案,都为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在此次车辆更新的产品选择上,安凯客车再次成为客户的购车首选。

  从开启肥西县农村小学生专用校车的应用,到推动肥西专用校车换代升级,安凯一直以高品质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用硬实力助推肥西专业校车的应用与发展。

  品质护航,安凯彰显实力与担当

  作为儿童上下学出行的“保护侠”,安凯第三代校车产品通过全方位升级,充分做到了让家长、学校、校车公司放心、安心。目前,安凯校车产品覆盖5.5米—11米全系列长度段,包括S6小型、S7中型、S9大型等不同系列产品,能够全面满足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交通出行使用。

  据悉,此次交付的S6、S7两款校车是安凯客车在技术、工艺等方面全面升级的高品质之作。该批校车采用江淮专用校车底盘,车身采用专业封闭环骨架结构设计,通过底盘和车身强度“双向”强化,全面保证了车辆的抗碰撞性能,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出行安全。同时结合肥西城区、乡村等各种路况及实际运营情况进行定制化打造,更适合用户使用需求。

  不仅如此,车辆还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全方位智能校车管理系统等众多智能化配置,先进、智能化的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安全性能,使其成为了国内校车首屈一指的“安全卫士”。

  “安凯校车是集可靠性、舒适性等为一体的专用校车,不仅外观大气、辨识度高,而且运营安全高效。”作为多年持续合作的客户,肥西校车公司负责人介绍,安凯新型校车采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更高效节能,且提高了乘坐舒适度。

  此外,安凯的售后服务也获得客户好评,“安凯的售后服务贯穿校车全生命周期。前期,业务人员一对一沟通需求,提供专业购车建议;交付时,技术人员对校车驾驶员进行集中培训,帮助他们更快更好掌握驾驶、维保技巧;使用过程中,售后服务人员随时响应问询,主动配合做好校车季节性安全检查。”

  安全承载,创新守护。在高品质和高标准理念的引领下,安凯客车将继续秉承“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专注研发和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更优的产品服务社会,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学生、为大众打造更加安全、美好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45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