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有陕汽重卡为伴 陈龙走上了致富之路

发布时间:2022-10-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今年37岁的陈龙,已在货运行业摸爬滚打10多年了,从农村到城市,他一路走来,有陕汽重卡为伴,走上了致富之路。
陕汽重卡用户

  陈龙常年在新疆跑煤炭运输, 2022年换购新车,他再次选择陕汽,购买了德龙X5000S天然气重卡。

  “10多年来,几乎不停歇的跑车,我换了4辆车,从国三到国五国六,每辆车寿命周期内都没大修过。这次换车想都没想,还是选择陕汽,一步到位。”新车第一趟活儿,就让他赞叹不已:“太省了!我拉一车49吨的货走省道,一趟下来,百公里气耗才36kg左右,比同行的车省200多元气钱,再磨合磨合,气耗肯定还能降。”

  当前,车辆的燃油成本占到了“卡友”总成本的三成以上, X5000S CNG响应环保号召,助力降本增收,为运营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提到自己的爱车,陈龙打开了话匣子。“节能减排是大势,油价也不低。这款X5000S 的国六天燃气重卡买得值,顺势而为才是聪明人。”陈龙说:“而且这么多年,我一直用陕汽车,品牌实力、售后这些都很硬”。

分享到:
阅读量:41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