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面展示中国动力品牌实力 潍柴闪耀2022汉诺威商用车展!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2年9月20日至25日,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最专业的商用车顶级盛会——2022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IAA)时隔四年,如期举行。

潍柴 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中国动力

  潍柴携全新高热效率H平台动力、商用车动力总成、新能源动力等多元化技术路线的动力链产品惊艳亮相,彰显了潍柴强大的研发转化能力和产品硬实力。作为中国动力第一品牌的潍柴,站到了世界商用车动力舞台的中央。

  超高热效率 传统动力强势登陆

  展会现场,潍柴H平台高热效率产品阵容惊艳,排量覆盖2L~15.3L,功率覆盖190马力~660马力,各项性能指标行业领先,具有更强动力、更高效、更可靠、更清洁等显著特点,堪称轻中重型商用车理想动力。

  其中,多款全新H动力平台的高热效率产品均为首次亮相,诸多全球领先的柴油机技术加持,在柴油发动机诞生地一展中国动力的风采。

潍柴 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中国动力

  潍柴WP13H商用车动力总成是本次展会的“技术担当”。潍柴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在此技术基础上,该动力总成采用全球独家51.09%高热效率技术,打造了全球动力系统“天花板”,充分展现了潍柴在商用车产业链的产品技术整合能力。

  绿色零碳 新能源动力引领行业

  本次展会,潍柴集中展出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氢内燃机、混合动力总成、纯电动集成桥驱动系统等涵盖多种技术路线的新能源产品,向全世界展示绿色脱碳发展的“潍柴智慧”。

潍柴 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中国动力

  260kW氢燃料电池发动机、15L氢内燃机是潍柴抢占全球氢能赛道的“利刃”。近年来,潍柴相关氢能产品技术已实现商业化落地。

潍柴 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中国动力

  WPH12混合动力总成满足未来高效清洁场景需求,为欧Ⅶ排放法规实施做好了技术储备。作为未来纯电动商用车解决方案,纯电动集成桥驱动系统具有集成度高、动力强劲等技术优势,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观看。

分享到:
阅读量:24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