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庆铃达咖H 8AT西安燃擎上市 助力用户驰骋“八百里秦川”更畅快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近两年来众多陕西地区消费者开始考虑购置家用第二辆车,被誉为“家用万能车”的皮卡车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同时在“皮卡进城解禁”推动下,西安当地市场高品质乘用化皮卡需求也得到全面释放。为此,庆铃汽车携手陕西弘毅庆铃4S店于9月23日在西安举办“新世代创享皮卡”达咖H 8AT上市活动,新车搭载行业独有3.0T+8AT硬核动力的同时,也具备丰富的智能乘用配置,更加贴合用户实际需求,是当下不可多得的高品质皮卡选择。

钜惠壕礼显诚意,硬核实力引潮流

37年来,庆铃五十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潜心推进高品质皮卡广泛普及。本次活动,庆铃五十铃现场安排了专业细致的讲解以及零距离品鉴试驾活动,让用户对庆铃达咖H 8AT的全方位实力得到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更为用户带来了心动的价格和多重购车壕礼,以真心实意挚献西安用户,助力高品质皮卡走近更多家庭。

庆铃达咖H8AT定位于“新世代创享皮卡”,独有3.0T五十铃动力+8AT自动挡配置,换档灵敏,操控自如,高效可靠,多模式随心切换,越野通过性更强。经过多方位优化提升的五十铃底盘,舒适性、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大幅提高,宜家又宜商。IVI智联系统 10吋悬浮大屏,AEBS、LDWS、FCW智能辅助驾驶等,人性化设计和科技智能配置进一步满足用户消费升级需求,助力用户驰骋“八百里秦川”更畅快,释放你的态度,引领乘用皮卡新潮流。

全场景适用,解锁更多美好生活方式

在西安的大街小巷,无论是商业贸易、城市管理或是水电气维护等场景,随处可以看到皮卡的身影,是服务美好生活的重要帮手。而随着皮卡“一车抵四车”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尝试皮卡带来的多样化生活方式,皮卡也从以往的工具车变成了玩乐车。

达咖H8AT皮卡,作为庆铃五十铃双品牌并举下的主力产品,基于五十铃全球化高端皮卡平台研发设计,并针对用户真实需求和国内复杂路况工况优化改进,在产品性能、品质标准、颜值内饰等层面对齐乘用车,更在实用性方面满足全能场景需求。凭借“放狠劲”、“放开玩”、“放轻松”、“放实力”、“放宽心”5大硬核实力,必将成为越来越多人家用出行、周末聚会、自驾旅居、丛林越野的首选“搭档”,去领略常人看不见的景色,去体验舒适智能的皮卡出行体验,去解锁生活的更多种可能。

多年来,庆铃五十铃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钜惠诚意,坚持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未来,庆铃五十铃也将进一步发挥技术创新和智造实力,继续深耕西北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和让利优惠,不负用户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39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