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推早日实现碳中 瑞驰新能源与奥动携手进军换电微面市场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瑞驰新能源副总经理徐剑桥一行到访奥动新能源,双方就深化战略伙伴关系及新能源换电商用车市场合作推广进行交流。在与奥动完成共同开发换电车型(EC35II)的良好合作前提下,期待双方在年内携手拓进换电微面车型在全国重点区域市场的推广。

瑞驰新能源 奥动

  奥动新能源李一秀回应,纯电动微面物流车在新能源专用车市场份额中占主体地位,尤其在广州、深圳、重庆等区域市场渗透率很高。奥动在全国50座城市布局并成熟运营近700座换电站;最新一代换电站已具备「乘商并举」的技术条件,换电微面可直接在布局城市共享20秒极速换电服务,即刻可以响应瑞驰在全国换电微面车型的市场推广。

  城配物流车对补能效率要求高,采用换电模式,不仅可以缩短司机每天在补能时间的投入,间接提高其收入;亦是新能源物流车企与能源服务行业有效协同,对降本增效、降碳减排要求的积极响应,助推国家早日实现碳中和愿景。

分享到:
阅读量:41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