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运N8V换电重卡可以买吗?大家给点意见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现如今的重卡,无非就是比动力强度、节油性能和驾乘体验,受国际油价、运价、市场行情、货源等多方面条件限制,传统重卡销量不尽人意,行业跌入低谷,但新能源重卡逆势大涨。

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持续推动下,新能源重卡高速发展,市场渗透率继续扩大。

大运这款N8V换电重卡,整体设计风格简洁且富有运动感,造型硬朗。整车配备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总储电量282kwh,换电速度快,可实现3分钟迅速换电,大大提高了运行效率,并且等速续航里程可长达140-170km,充分满足各种倒短业务运输需求。

大运N8V搭载使用特百佳电机,作为行业排名第一的电机品牌,线性且大扭矩的输出非常适合重载工况下的各种行驶要求。

同时大运N8V采用四点悬浮式驾驶室,配备有ABS、车道偏离预警和前碰撞预警等配置,安全性高。整体空间十分宽敞,内饰风格简洁,配合航空环岛式操控台,驾驶员可轻松操作车辆的各项功能,再加上头枕一体式空气减震座椅,减震效果明显,驾乘舒适,大大减轻驾驶员的疲劳。

新能源重卡是大势所趋,90%的人都心动了!大家觉得呢?

分享到:
阅读量: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