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优化冬季续航表现 思皓爱跑新车型上市 售19.99万

发布时间:2022-09-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江汽集团思皓品牌官网处了解到,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思皓爱跑新增一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9.99万元。

思皓爱跑

  作为新增车型,其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从而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头灯组设计,搭配下方的黑色L形折线设计与前包围处的导流槽相连,赋予车辆一定的运动感。思皓爱跑尾部的设计元素比车头更丰富一些,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的灯腔内采用了并列分布的光源设计,点亮后有一定的辨识度。

思皓爱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142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142km/h。电池包有50.1千瓦时和64.5千瓦时容量可选,分别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公里和602公里。同时,思皓爱跑还全系配备热泵空调,大幅降低冬季能耗,优化冬季续航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48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