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一代XD即将亮相IAA!达夫全力进阶欧洲一线卡车品牌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涟漪

长期以来,达夫一直是“欧洲二线卡车”的代表。近些年,在全新一代卡车的加持下,DAF已经打出了漂亮的“翻身仗”,成功跻身欧洲一线卡车品牌行列。此番在IAA上,DAF会给众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DAF来了

根据DAF官方披露的消息,达夫卡车将在21号展厅A55号展位展出。其中,最亮眼的明星莫过于全新一代的达夫XD卡车,“D”代表Distribution的意思。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XD车型是基于达夫新一代卡车系列架构,驾驶室内部容量将近10立方米,它也将取代此前的CF车型,成为新时代达夫卡车的“门面”。

DAF来了

DAF来了!

在本届IAA车展上,DAF会还将带来CF Electric和LF Electric。不仅如此,基于新一代达夫卡车发展而来的电动卡车、氢燃料卡车以及氢内燃机卡车都将亮相。

分享到:
阅读量:41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