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专属定制蓝牌极限动力 福康F2.8 Plus助力“冷链一哥”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在冷链运输领域,你绝对绕不开有着“冷链一哥”美誉的欧马可冷藏车。面对蓝牌新规落地,对冷藏车产品的重新标定,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发布了“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中,针对城市冷链运输,“冷链一哥”欧马可聚合领先技术及行业头部资源,以“深度定制”为理念,为行业带来的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以更高效、更舒适、更省心的优质运输装备赋能城市冷链运输领 “鲜”直达。
福田康明斯,F2.8plus,发动机

  专业定制 为城市冷链物流提供更优解决方案

  在消费升级、城镇化发展等因素及《“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关于加快推进冷链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利好政策的推动下,近年来我国冷链物流市场规模快速扩展,由此带来冷链运输装备的需求持续旺盛。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冷藏车销量为79895辆,同比增长18.9%。乘着冷链市场高速发展的东风,欧航欧马可以41.5%的目标市场占有率,彰显出“冷链一哥”绝对实力。

  蓝牌新规落地,城市冷链物流市场再迎变革。“冷链一哥”欧马可立足人、车、货、商的需求,针对冷链运输专业定制,打造冷链物流智慧平台。配合LE4平台、X平台两大产品线,传统动力与新能源等多种技术路线全面布局,从而为用户提供不同动力、不同车身、不同吨级配置的丰富产品组合,更好的满足城市冷链用户的需求。

福田康明斯,F2.8plus,发动机丰富多样的冷链产品

  针对冷链运输的卡友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的需求,欧马可为冷藏车配置了AEB、EBS、ECS、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DMS驾驶员驾驶状态监测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确保运输安全性;同时,整车搭载通风减震座椅,在过滤掉坑洼路面带来的颠簸的同时,折叠座椅可放平,让卡友能够更好的休息。智能化方面,全液晶仪表、流媒体后视镜、自动LED大灯统统配齐,尤其是PEPS智能进入、智能启动系统,驾驶员无需掏钥匙就能进入车辆,并启动车辆,智能体验倍棒!

  在整车工况适应性、防腐性等产品性能的满足上,欧马可为其搭载大马力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兼顾冷机、运输作业需求,不惧任何复杂工况。考虑到冷藏车装载的货物可能具有腐蚀性,在长沙超级卡车智造工厂加持下,欧马可冷藏车应用行业最先进的喷粉工艺,实现车架耐盐雾及耐老化性超过1000h,并采用环保水漆,车身耐腐蚀性超过1200h,无惧任何腐蚀性货物,卡友可放宽心装载、使用。

福田康明斯,F2.8plus,发动机

  不同于普通货物,冷链运输的货物需要更精准地把控温度,欧马可为冷藏车产品配备了全流程智能监控系统,实现从装载到卸货,从进程到温控的全面把控。首先是温度监控,打冷状态监控、装货温度监控、运输温度监控,用户可一手掌握温度,不出一点差错;其次是货物监控,全流程智能监控系统可以实现对货物类型以及货物签收状态监控,再大的车队也能清楚明白地知晓每一辆车的运输状态;再者是事件监控,全流程智能监控系统自带超温声光报警提醒,还可同步APP/短信提醒,及时报警,避免或降低损失,交货时还可打印温湿度曲线备案,避免被“甩锅”。

  在冷链运输车队管理方便,欧马可标配了车联网系统,从运输任务、车辆监控、数据分析、车队管理四维度,为用户提供运单管理、运输计划、线路管理、车辆轨迹、多车跟踪、视频监控驾驶行为分析、油耗分析、车辆管理、维保管理、车队运营分析等功能,以智能化管理,助力冷链运输降本增效。

  F2.8 Plus冷链运输专属定制动力 契合运输场景高效

  为提供城市冷链运输提供丰富产品组合的同时,欧马可更推出了高于新蓝牌法规要求的“欧马可S1超级轻卡冷链之星”产品。其搭载欧马可与福康联合打造,专为冷链运输专属定制的福康F2.8 Plus动力。

  基于福康F2.8优化而来的福康F2.8 Plus,在保持动力强、油耗低、可靠耐用等优点的同时,做到了“一升一降”。“一升”指的是动力提升,低速扭矩由原来的300牛米提升至380牛米,大幅度提高起步加速超车性能。“一降”指的是降油耗,相比福康F2.8动力产品,搭载福康F2.8 Plus动力的欧马可S1,整车油耗降低了10%。现在运价低、油费高,福康F2.8 Plus的“一升一降”,不仅给冷链运输提了速,也给卡友减了负。

福田康明斯,F2.8plus,发动机为城配冷链专属定制的福康F2.8 Plus动力

  得益于福康F2.8 Plus动力强劲的动力输出,欧马可S1冷链之星将发电机由原来的80A升级为90A,更强的发电性能可更快速地降温并保持恒温,更好的匹配用户的运营工况。

  除了为冷链运输专属定制的低速大扭矩福康F2.8 Plus发动机,欧马可S1冷链之星的底盘也进行了轻量化开发,大量运用高强度轻量材料,在保障承载性能和安全的前提下,整备质量科学减重至1800-2300公斤,更轻更多装,更轻更省油。在细节方面,欧马可S1冷链之星采用双层波纹管线束,管线束排列整齐且带有插件尾盖和三通,不管是美观度还是耐用性全面升级。

  随着蓝牌新规落地,欧马可前瞻布局,率先行动,继承了“冷链一哥”所有的技术优势和质量水平,加上各种智能监控装备,针对冷链运输专业定制,打造性能卓越的丰富产品组合。专为冷链运输专属定制而来的福康F2.8 Plus动力的配置,再次展现出欧马可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也再次定义了更高的行业标准,诠释了何为“钻石效率”!

分享到:
阅读量:6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