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电动重卡车型相关技术纳入竞赛内容 沃尔沃卡车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近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沃尔沃卡车全球服务技能大赛(VISTA*)完美落幕,一场惊心动魄的总决赛后,来自爱沙尼亚的KiiredInsenerid团队最终问鼎冠军。代表中国出征的四川力源星沃功夫熊猫队,在本次比赛中亦有出色发挥,向世界展现了服务技能的中国力量。

沃尔沃卡车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中国队合影

来自沃尔沃卡车以及沃尔沃巴士全球经销商网络的16000多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年度的VISTA大赛——此项大赛是一项创立于1957年国际赛事。

VISTA服务技能大赛旨在提升团队能力培养,建立团队精神,树立集体荣誉感。参赛的技术员们技能娴熟,主动热情,以高效的方式,使得沃尔沃卡车团队在第一时间执行了故障诊断以及卡车检修。技术员们的这些技能在帮助客户实现出勤率最大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沃尔沃卡车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赛场上的中国队

在哥德堡举办的总决赛中,来自43个团队的技术人员在两天内完成了六场竞赛。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两场竞赛涉及电动重卡车型的VR虚拟现实技术。

沃尔沃卡车全球服务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在保障出勤率方面,我们的卡车发挥着关键作用。参加VISTA大赛可以很好地提升技术员的工作技能。今年参加大赛的团队拥有很强的专业知识,处理问题的速度也非常快,对此我印象非常深刻。”沃尔沃卡车总裁RogerAlm表示。

分享到:
阅读量:42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