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沃尔沃卡车强力赋能,助推女性驾驶员职业进阶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于济南完美收官!优秀女性驾驶员齐聚一堂学习、分享、探索、蜕变,激发职业潜能,共促职业进阶,一起见证卡车“木兰”们的绽放时刻吧。

  专业讲师培训,增进理论理解

  驾培教练把关,现场实操体验

  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不仅可以提升行车安全。对车辆运营降本增效也大有助益。

  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到场与卡姐互动盛赞女性驾驶员特有的坚韧品质,以及为物流运输做出的卓越贡献。

  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 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 董晨睿先生

  卡姐们也分享了运输中惊心动魄的瞬间,卡友之间互帮互助的暖心故事。

  根据卡姐们自身的运营情况和困境,董总还分享了物流行业发展的前景趋势,以及沃尔沃卡车在中国的布局与高效愿景,为卡姐们分析解决方案,坚定职业信心。

  木兰训练营是沃尔沃卡车中国发起的公益活动,聚焦女性驾驶员职业发展,提升驾驶技能,拓展发展空间,为女性驾驶员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更多机会,助力中国物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加油,木兰!

  加油,卡车人!

分享到:
阅读量:43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