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何大运N8E系列是用户的购车首选?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近期,焦作张老板购买了大运N8E牵引车两台。在市场整体疲软的情况下,大运N8E系列凭借高性价比的突出优势以及安全性和可靠性的人性化设计深受卡友欢迎,成为用户购车首选。

大运新N8E3.0版牵引车

张老板从2011年开始选择大运成为大运的忠实客户,截止现在从未改变,购车只选大运。原因是:大运重卡皮实耐用,经济、安全、可靠。大运N8E2.0搭载了潍柴11L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法士特变速箱,搭配3.7速比的后桥,主打煤炭、钢材等各种货物运输需求。大运N8E2.0动力系统强劲还非常省油,百公里平均油耗在32L左右,同其他车型比较百公里节省2-3L油。

大运N8E2.0的驾驶室采用后凸结构设计,让驾乘空间更加宽敞,1.1米超宽卧铺让司机师傅在长途跋涉中得到更好的休息。同时环岛式中控台让操作触手可及,气囊软硬调整、左右双臂托以及两段式腰托调节功能,驾驶时久坐不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腰部包裹技术可以在行车时有效减缓颠簸,极大程度的降低驾驶疲劳。

大运新N8E3.0版牵引车

最后,张老板表示选择大运是他的正确选择,希望以后继续合作,再次换车的时候也会考虑购买大运新N8E3.0版牵引车,也希望大运公司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