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玉柴YCK08为何成为深圳上海厦门天津港牵用户最信赖动力?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在国内经济下行、货运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高效可靠、经济省心的车型,是港口牵引车用户选车的核心诉求。
玉柴 YCK08 国六 发动机

  近几年,配装玉柴全能王YCK08的港口牵引车,成为了深圳港、广州港、上海港、厦门港、青岛港、天津港等各大港口运营和建设的高效保障。

玉柴 YCK08 国六 发动机

  为何玉柴YCK08版港口牵引车能够畅销于全国各大主要港口?凭借哪些优势,这款发动机成为众多港口用户的心头爱呢?听听用户们都是怎么评价的。

玉柴 YCK08 国六 发动机

  郑义杰 厦门宇时达物流公司总经理:

  2020年至今,我购买的这批搭载玉柴YCK08发动机的车子表现优异,对比车队同级别车型更为省油,百公里油耗能少2-3L,算下来一辆车一年的油费都能减少将近1万元,经济性非常不错,是一项“回报率非常高的投资”。

玉柴 YCK08 国六 发动机

  冯玉成 天津玉才锦盛冷链物流公司总经理:

  玉才锦盛的司机很喜欢玉柴YCK08版的乘龙H5,这款车每百公里油耗能比其他港口牵引车低2~4L,这些省下来的油钱,就是司机们的节油奖金。

玉柴 YCK08 国六 发动机

  李建强 天津华恒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

  各种降低运营成本的手段中,控制车辆油耗的效果最为显著。华恒供应链选车的标准,必须是省油耐用、出勤率高。天津港到江苏常熟这条专线,往返里程2300公里,我用其他卡车开一趟,总共耗油750升左右,但是配装玉柴YCK08的乘龙H5却能稳定在600~610升,为车队节省了一笔巨大开支。

玉柴 YCK08 国六 发动机

  李玉国 天津惠达通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总经理:

  玉柴YCK08出众的噪音控制水平以及车辆特殊的隔音降噪处理,令乘龙H5拥有领先同级车型的NVH表现。车辆舒适性提高了,司机的工作环境自然也会改善,这对车队运营效益、员工归属感提升是非常有帮助的。

玉柴 YCK08 国六 发动机

  杨师傅 深圳港牵司机:

  我目前驾驶的是配套玉柴YCK08的乘龙H5港口牵引车,主要承接珠三角范围内的海柜集装箱运输业务,重去空回的场景比较多。目前这台牵引车已经跑了近8000公里,高速和国道各半,重柜32吨左右、空柜18吨左右,百公里平均油耗22.9升,对比同工况的竞品一年光油费就能省3.2万元。深圳港这边的同行都很喜欢这款发动机。

玉柴 YCK08 国六 发动机

  据悉,玉柴YCK08国六动力采用国际顶级的核心零部件,又有玉柴专利燃烧技术、热管理技术加持,具备低油耗、大扭矩、高可靠性的产品特性。此外,玉柴YCK08的DPF再生周期更长,减少再生频率,能够进一步保障车辆的经济性和出勤率。

分享到:
阅读量:47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