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温馨守护成长,安凯S9系列校车为学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金秋九月,沐浴着习习秋风,孩子们踏上了新的征程。翻动书本方知人生精彩,挥动笔墨才明未来舞台,值此开学季,安凯S9系列大校车也已发动引擎,将以最完美的姿态护送学子们攀登学问的高山。

安凯客车 S9系列 大校车

  1.动感有型 颜值担当

  品质守护,静待花开。明黄色的专业校车不仅是学童们上学路上的“超人”,更是他们成长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安凯S9系列大校车涵盖8.6米-11米长度,前围造型饱满圆润,灵动的前大灯与镀铬前格栅、侧围连贯顺畅,大气、动感、时尚,高颜值座驾护航孩童求学路。

安凯客车 S9系列 大校车

  2安全为王 品质护航

  扛起安全的重任,在孩童的成长路上一路前行,以满满的安全感助力学童驶向梦想的彼岸,始终是安凯校车的坚持。安凯S9系列大校车采用高强度钢材和9道全封闭金刚环结构设计,车身骨架揉合安凯全承载专利技术,有效降低整车重心高度和整车重量,整车被动安全性能更佳,真正做到安全放心。

安凯客车 S9系列 大校车

  此外,安凯S9系列校车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全方位智能校车管理系统等众多智能化配置,可智能监测四周环境,及时发现险情,发出警报。先进的科技配置保证了安凯校车领先的安全性能,堪称国内校车首屈一指的“安全卫士”。

  3.刚柔并济 温馨守护

  在考虑活动需要的基础上,安凯校车还构建出了适合学童身心健康成长的乘车环境。整车内饰采用阻燃环保材料,匹配符合学童身体曲线特征的专用座椅,全车配备安全带,软化扶手及软包护栏,细节守护更安全,全面提升车辆内部空间感和舒适度。不仅如此,安凯S9系列校车还采用了低踏步入口和车门边扶手,方便学生儿童安全上下乘车。

安凯客车 S9系列 大校车

  作为国内第一批获得专业校车生产资质,并在行业内率先获得了长头校车产品公告的企业,安凯客车自2011年便结合中国实际,率先研发符合中国国情的品质校车。十年磨一剑,如今,安凯校车系列产品已经涵盖5.5米-11米全系列长度段,座位数从19座-56座,包括中、小学学生和幼儿园学童系列,为孩子们安全上下学保驾护航、温馨守护。

  金秋季,开学季,面对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愿学童们如同矫健的雄鹰,在新的起点展翅高飞!

分享到:
阅读量:37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