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有颗强“芯”是什么体验?乔老板:走稳致富之路!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想进行危化品运输可不是件容易事,不仅你的驾驶技术要过关,马虎不得;你的车更得有两把刷子,得够安全够可靠,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作为一名危化品运输司机,同时也是陕汽轩德·翼3康明斯牵引车车主,乔老板在选车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对于危化品运输来说,安全是重中之重。同时,危化品运输更注重车辆可靠性和运营效率,在动力链搭配方面需要适用于多种工况,可靠性则体现在车辆能否做到低故障率,高出勤率。

乔老板所选择的这辆陕汽轩德·翼3康明斯牵引车,匹配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12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90马力,澎湃的动力输出,再一次让乔老板坚定选择它的决心。

强“芯”助力 危化运输更安心

“我平时的运输线路主要是宁夏到甘肃,往返800公里,走高速的时候居多,偶尔也跑国道,这辆车发动机的表现没得说,轻点一下油门,力道就上来了,上坡也很轻松,从来没掉过链子,如果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猛!除了有劲,它在制动安全性上也让我十分满意,通常遇到长下坡这种路况,一脚就能刹住,给人感觉特别安心。”

西安康明斯M12系列国六发动机覆盖360-490马力段,最大扭矩可达2300N·m,满足多元化动力需求,起步、加速、爬坡更轻松。采用先进的大功率缸内压缩制动技术,帮助卡友提升行车安全性、降低油耗,节省运营成本。

乔老板表示,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12L发动机不仅有劲,配合增强型专用机油,还能实现12万公里长换油周期,适配多种工况,让他的长途危化品运输之旅效率更高,也更省心。

油耗表现很不错 每月省出一部手机

油价上涨,油费成本是每位卡友都关注的问题,乔老板也不例外。“在大部分高速、小部分底道的路况下,标载行驶状态,陕汽轩德·翼3康明斯牵引车百公里综合油耗约29L油,油耗表现还不错。对比车队里其他司机,我这辆车百公里能省出1-2L油,相当于一个月省出一部智能手机。”

陕汽轩德·翼3康明斯牵引车油耗表现

西安康明斯M12系列国六发动机最高喷射压力可达2600bar,采用Leakless保压技术,不喷油不回油设计,省钱又省心。

凭借安全、可靠、节油的陕汽轩德·翼3康明斯牵引车,乔老板的危化品运输之旅稳妥且顺利,相信接下来,乔老板也定能够凭借着运输时倾注的一颗真心和搭档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12L发动机这颗“强芯”,走稳致富之路!

分享到:
阅读量:30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