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富瑞沃 红动中国-福田汽车828周年庆瑞沃村用户感恩走访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8-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福田瑞沃走进瑞沃村送温暖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支撑城乡融合发展、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福田瑞沃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助力美丽乡村发展建设。福田瑞沃发展至今已拥有150多万用户,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哪里有工程建设,哪里就会出现福田瑞沃工程车的身影,更是在祖国天南海北形成了一个个“瑞沃村”,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发家致富。在828来临之际,福田瑞沃为感恩百万用户信赖,开展了主题为“创富瑞沃 红动中国—福田汽车828周年庆瑞沃村用户感恩走访活动”,走进用户身边,为用户送去温暖与祝福。
福田瑞沃  自卸车  瑞沃村

  泰安市道朗镇鱼中村

  坐落于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的鱼中村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建设起来的‘美丽乡村’之一。目前鱼中村村民拥有近20余辆瑞沃工程车,这些村民依靠瑞沃工程车运输奔向了小康生活。此次福田汽车828周年庆之际,福田瑞沃经销商泰安中岳宋庆辉走进瑞沃村,来到用户身边送去福利,以实际行动关爱卡车司机。走访期间,一位从事运输行业20多年的福田瑞沃忠实用户张统国说道:“多年来,我非常感谢福田瑞沃对于我们用户的支持,20多年的运输生涯有7辆福田瑞沃的车辆陪我走过!福田瑞沃的产品质量我非常认可,而且不但产品好,服务也好,非常值得信赖。”
福田瑞沃  自卸车  瑞沃村

  新时代、新使命,在鱼中村的这片热土上,越来越多的瑞沃卡友通过自己的双手不断奋斗,创造出更高的社会价值。福田瑞沃也将继续助力鱼中村经济发展,携手更多用户为打造更加富裕、秀美、文明的新时代鱼中村而持续努力!
福田瑞沃  自卸车  瑞沃村

  广东惠州小塘村

  依山傍水的小塘村作为“瑞沃村”中的后起之秀,目前村民所拥有的瑞沃工程车有150台之多,保有量占全村自卸车的30%。近几年,随着小塘村内拥有瑞沃工程车的用户越来越多,附近十里八村的村民对福田瑞沃的口碑一路暴涨,成为家喻户晓、人人夸赞的好品牌。福田瑞沃也以创富伙伴、基建好帮手的身份,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小塘村乡村振兴的步伐。
福田瑞沃  自卸车  瑞沃村福田瑞沃  自卸车  瑞沃村福田瑞沃  自卸车  瑞沃村

  不负如山使命,无愧伟大时代。如今,福田瑞沃的品牌形象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福田瑞沃也将勇担责任,为广大农村群众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的保障而不断付诸行动,带领中国百万有梦想的卡友共同努力,助力新农村全面建设,成就更多的“瑞沃村”,与瑞沃村的用户一起走向致富之路!

分享到:
阅读量:36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