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现代Nexo中国版消息:CLTC工况续航550km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2022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正式召开,现代汽车集团集体亮相,在大会上,现代汽车透露现代Nexo中国版,将于年内正式引入中国;同时其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和销售基地“HTWO广州”将于年底竣工投产。

现代Nexo中国版

  本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现代汽车集团展出了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车用)、氢燃料电池系统(轨道交通用)以及便携式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其中氢燃料电池系统(车用)曾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具有模块化、精简化、轻量化的特点,经专业检测机构认证,发电效率可达62%以上,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氢燃料电池系统(轨道交通用)和便携式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则进一步拓展了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应用场景。

现代Nexo中国版

  即将在“HTWO广州”投产的氢燃料电池系统(车用)

  现代汽车集团于2020年推出了氢燃料电池专用品牌——HTWO。为了深入推动中国氢能产业发展,现代汽车集团于2021年初建设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与销售基地——“HTWO广州”。这是一座包含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工厂、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在内的综合型基地,同时也是中国首家大型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专用工厂,预计到2030年总投资将达到85亿元人民币(含工厂运营费用)。“HTWO广州”目前建设进展顺利,已开始试运行,计划今年底竣工投产,届时将建设成为占地20.2万平方米,包含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工厂、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在内的综合型基地,投产后将向汽车、船舶、轨道交通、发电等多个领域提供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现代Nexo中国版

  现代在2018年推出的第二代氢燃料电池电池车——Nexo,截至2022年6月全球累计销量超2.7万台;在中国市场,现代汽车集团持续推进氢燃料电池车型引入。在乘用车领域,首款符合中国法规的氢燃料电池乘用车Nexo中国版,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引入中国。Nexo中国版将在充满氢的情况下,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加满氢仅需5分钟,完全解决了新能源汽车补能时间过长和续航焦虑等问题。

分享到:
阅读量:41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