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匠心“智”造经典 宝斯通K7书写高端客车风采

发布时间:2022-08-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随着我国人均GDP持续增长、消费升级及城镇化趋势加深,消费者对高质量出行的需求更加迫切。时值我国交通出行经历前所未有的转型时刻,高端和智能成为核心及关键趋势。作为中国高端客车引领者,安凯客车始终坚持为美好出行助力,匠心“智”造的宝斯通K7客车就是强有力的证明。

  作为安凯客车精心研发的高档公商务旅游客车,宝斯通K7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品质方面,都渗透了安凯客车精工“智”造的理念。

  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加持下,宝斯通K7车身结构集合薄、匀、轻、强优点于一身,实现高刚度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整车一致性和通用性标准高。外观设计时尚与庄重并举,既有着简约大气的端庄厚重,又有着精致高端的典雅内涵。在商务感十足的时尚造型赋能下,宝斯通K7能够为商务出行人士打造高效、专业、舒适的品质用车方案。

  内饰方面,安凯创新性地将轿车化的工艺手段应用在K7设计中,得益于安凯在多方面的精细化调校,宝斯通K7在内饰精致化、乘坐舒适性上可谓全面领先。

  宝斯通K7不止配备了柔软包裹性强的座椅,还集成了空气净化装置,优化车内环境质量,更采用NVH静音技术,通过改良车内部件,分区域吸音隔声结构设计,有效的降低了车内噪声,打造出商务奢华又舒适静谧的移动休憩空间,满足高管通勤、圈层社交、团队出行、多人休闲等多种公商务场合的需要,扩大了公商务需求的多场景普适性。

  出众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性能表现,让安凯宝斯通由此奠定了公商务客车中国自主创新的新标杆,一举打破了之前长期被进口以及合资品牌所垄断的局面。

  2015年,宝斯通进一步升级,新一代产品宝斯通K7应运而生,从更高效能的发动机、进一步优化的客车底盘,再到内饰的精致化、轿车化,实现技术水准全行业领先,并频频出现在各种大型高端赛事会议现场。

  自上市以来,宝斯通K7已经连续服务了全国两会、G20杭州峰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党的十九大、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等重大会议活动,以完美的表现斩获了“国车典范”、“国事老兵”等美誉,市场好评不断。

  加速向低碳、智能、高端等方向转型,是交通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在时代的更迭中,宝斯通K7经典再升级,不断优化驾乘体验,书写了中国高端客车的独有风采。

  今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国家多次出台政策支持交通出行高质量发展。作为我国公共交通的一员,安凯客车将始终践行企业使命担当,以更精工“智”造的高品质客车,不断提升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成为生态城市建设和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可依靠、可信赖的重要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4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