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最强热浪来袭!玉柴助力打赢保供电“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涟漪

近期,川渝地区遭遇了数十年来少见的持续极端高温天气,电力供需形势十分紧张,为确保电网安全及民生用电,当地电力管理部门要求工业企业让电于民,电力保供已经进入最严峻最极端的时刻。

玉柴保障川渝地区供电需求

为助力缓解当地保供电压力,玉柴第一时间制定保供电期间服务方案,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可靠正常供电。

◉保障货源供应。积极组织货源,确保充分供应,随时下单随时发货,优先发运川渝地区;第一时间协调玉柴各区OEM调机组进入川渝地区。

◉打造省心服务。为不耽误客户使用,期间采取服务特办,有问题先解决再补单,充分利用停机间隙进行维保,确保机器不停人不停,全力为用户提供省心快速的服务。

◉提供技术支持。从总部抽调技术服务人员,奔赴四川、重庆等地,现场提供支持,确保发电产品第一时间安装调试到位并供电。

◉确保配件充足。提前做好配件储备,充分利用玉柴服务网络优势,全力保障服务配件供应。

面对严峻的电力供需形势,玉柴争分夺秒将各类发电产品紧急运往川渝地区,目前,包括YC6TD、YC6C、YC12VTD、YC16VC等各系列功率覆盖15-3000KW的玉柴发电产品已顺利到达当地。其中,数百台玉柴大功率发电机组已连续运行多日,为川渝地区工业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玉柴发电产品凭借大功率、大扭矩、高可靠、低排放、适配性强等特点,以及省心快速的服务,获得了当地客户的肯定与好评。

分享到:
阅读量:40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