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曼自动挡超级动力链 助力佳轩物流降本增效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对物流用户来说,一台卡车并不只是一台卡车。

它包括自身的高品质,以及背后一整套的智能化数字化全方位服务,才能进一步双赢。特别是快运物流领域,随着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如何借助专业装备,通过大数据应用,打造更高效的数字化物流供应链,成为行业进一步降本增效的关键。

2022年8月23日,福田戴姆勒将35台欧曼GTL自动挡重卡交付上海佳轩物流,同样不单单是交车,欧曼通过深入挖掘并精准定义快运物流等细分场景客户用车需求,以新产品、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重卡产品,以更优的重卡TCO助力佳轩物流不断实现降本增效。

针对细分场景打造专属装备

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市场的领导者,2019年欧曼开启中国重卡自动挡时代,经过3年的发展,自动挡重卡细分市场容量增长突破800%,持续巩固欧曼自动挡重卡市场的领先地位。

销量来自于实力,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A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第四代智能集成式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相较于采用外挂式自动挡变速箱的重卡产品,欧曼自动挡重卡以领先20年的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同时,整车动力链底层数据互通,实现了一体化协同控制,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99.7%,具有70%超宽经济油耗区间,百公里平均节油2-3L,有效帮助用户节省成本,单车每年省2-3万,助力客户向效率要效益。

正如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营销公司品牌运营副总经理马诚所言:“自动变速箱正在成为重卡的标配,自动挡重卡正在成为用户的首选,这是中国重卡市场正在发生的深刻质变。作为技术领先的重卡品牌,欧曼面对物流行业持续降本增效的发展趋势,专属推出欧曼自动挡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精准、完整的信息化物流解决方案。”

这样的专业装备,正是佳轩物流需要的。成立于2006年的佳轩物流,业务涵盖零部件物流、特种运输等,服务客户群遍布汽车产业上下游。多年来,佳轩物流持续打造汽车领域的精益智慧供应链,不断增强信息技术开发和应用,正需要欧曼自动挡重卡这样的专业装备实现持续的价值创造。

也正如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区负责人孙苗所言:“本次与欧曼的合作,双方将在专业装备、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售后服务保障等方面,助力佳轩数字化新模式打造,强强联合,共创共赢,打造数字化物流新标杆,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大数据共享更优服务保障

对佳轩物流来说,买重卡就是买服务,尤其是数字化供应链场景下,专业的智慧装备能更好满足“人停车不停”的需求。

为保证上海佳轩物流提升运输效率,欧曼推出驾驶培训、交车检查、线路保障、服务时效、服务管家专属服务政策,在车辆后台的大数据层面实现共享。同时,针对客户售后维修服务的痛点,推出发动机、车桥、ZF变速箱提供60个月的不限里程的行业最优保修政策。

基于欧曼产品的领先,发动机、车桥可达到1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ZF变速箱2年24万公里保养周期。此外,每次进站赠送保养滤芯1个,并享受全车智能点检服务,让用户路上安心、放心、省心,全程无忧,共创共赢提升供应链服务品质。

一台一流的卡车,需要优秀的的驾驶员操作,更能显出降本增效的优势,欧曼通过开展专属的驾驶培训,让车队驾驶员更懂欧曼自动挡重卡的产品操作流程以及产品性能,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帮助增加车辆的使用年限,且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客户作为企业的生存之本,欧曼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出发点,坚持与客户一起成长。多年来,潜心打造的各系列高端重卡,在国产高端重卡市场展现出硬核实力,通过大数据智慧物流服务,携手客户一起共创共赢,驱动重卡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重卡强国迈进。

分享到:
阅读量:34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