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领航金牛王 创富我最牛,领航金牛王关怀用户金牛烧烤节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的夏天,高温一浪高过一浪。特别是每天跑在高速路上的卡友们,没少吃高温的苦。在休息的时候,一杯凉啤酒、一顿小烧烤,这种沁人心脾的感觉,拯救了整个夏天。

  有梦想就要把它实现!近期,以“领航创富季、金牛烧烤节”为主题的客户答谢活动,在石家庄市鹿泉区李村镇如期举行。在炎炎夏日与百忙得闲的卡友们聚一聚,面对面聊一聊,让用户真实的感受到领航中卡的热情。

  夜色微醺,月落微凉。卡友们平时一直在路上,陪伴家人的时间较少,今天终于有时间带上爱人、孩子,一起享受着这难得的惬意时光。

  碰杯、交谈、欢笑、歌唱,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领航中卡邀请了享誉卡车界的烧烤大师亲临现场,一展惊艳的厨艺。巨形烧烤箱上各类美食来回翻滚,色香味俱全,美食让人胃口大开。

  简单好吃的食物,冰凉爽口的啤酒,顺口、对味就是假日最解压的美食体验。所有的忙碌,在烧烤端上桌的那一瞬间都得到了治愈。

  在这里,大家其乐融融,共享烧烤美味。卡友也展现厨艺,为美食增光添彩。

  在这里,卡友欢聚一堂,交流用车心得,聊一聊不同的道路体验,分享不同的用车感受。

  在这里,用户聆听专业人员对领航金牛王车型的功能讲解。虽然用了一段时间,对领航金牛王的功能还未完全掌握。与专业人员交流,大大提升了用车的效率与体验。

  很多卡友,因领航金牛王聚到一起,也因领航金牛王赚到了第一桶金。大家一起喊出了这个夏天中国卡友最强音,“领航金牛王、创富我最牛”的激情口号。

  车程永不停止,精彩还会继续。领航中卡与每一位卡友同心同行,行驶在每一段追求幸福生活的路上。未来,我们一定会再次相聚,相信下一场更精彩。

分享到:
阅读量:37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