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一代奥铃M卡喊话闽赣卡友:赚钱不易,选我就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自年初蓝牌新规发布,轻卡行业迎来了新一轮更迭时代,奥铃作为行业引领者始终致力于践行新规,推出了一系列新蓝牌产品解决方案。如今蓝牌新规的最后一个过渡节点将来临,意味着新规正式落地。在此关键之际,新一代高端小卡——奥铃M卡乘势而生,先后在河北、云南区域接力上市,并且凭借颠覆传统的潮流时尚造型而广受用户青睐。

奥铃作为闽赣区域的地产车,下一站,将于2022年8月20日登陆江西南昌,和卡友伙伴们见面!

1.5-2.5L四大黄金动力 进军闽赣山水之乡

以南昌市为交通枢纽中心的闽赣地区素来有“山水之乡”的美称,运输商贸业十分发达,然而群山叠嶂的自然环境和紧凑拥堵的城市道路为当地卡车运输用户们带来了十分复杂的驾车场景,加之蓝牌新规的严格落实进一步限制了用车空间。本次奥铃M卡登陆南昌,便是为了能够给闽赣地区更多的卡友们提供当下最合适的运输产品解决方案。

为了顺应蓝牌新规和用户主流需求,奥铃M卡拥有汽油和柴油等多种动力选择,汽油1.5L以及柴油2.0L、2.3L和2.5L,可提供不同的最大扭矩和马力,适应各类陡坡路况和城市跟车场景,专门针对城配、果蔬、水产、出租、搬家等三十多种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最全能的出行体验。

高效节能+灵活操控小卡司机的赚钱首选

作为顶级工程师精心打造的高端小卡,奥铃M卡在节油和驾控两大能力上都进行了全新升级。这款车匹配电子助力转向EPS、全铝合金轻量化结构变速箱以及车身七大轻量化设计,带来了最大化的省油节能效果,在目前油价攀升的情形下,能够为用户节省下每百公里14.5元,对于高峰出勤的物流运输而言就意味着跑的越多省的越多。

同时,在面对闽赣地区较为频繁的山地路况时,奥铃M卡也能够将自身的闪光点一一展现出来。比如在盛产茶叶的武夷山区,多处地方限制了通行高度,弯道陡坡提高了驾驶难度。为了更好地适应山区路况,奥铃M卡在减轻自重的同时降低了车高,平板车高仅有2065mm,媲美一辆大型suv,限高道路都能够轻松通过。此外这款车灵活的转向操控能力以及足够强劲的动力输出,完全能够克服山区运输的艰难险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奥铃M卡还将在南昌推出双排车型,进一步优化最高效的山区运输用车选择。

蓝牌新规落地,如何选择一款更适合城市、山区等多场景配送运输的车辆,成为当下货运市场的一大焦点问题。此次登陆南昌上市,奥铃M卡必将凭借全能品质闪光点,掀起闽赣地区高端小卡的市场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9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