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宇通圆满保障陕运会,直服战略铸造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2年8月6日—11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以下简称“陕运会”)在陕西榆林盛大开赛。作为盛事服务的“常驻代表”,宇通旗下包括高端公商务车T7、氢燃料客车、新能源电动公交、旅游大巴在内的180辆客车“出征”陕西榆林,以90%的客车占比领衔负责本次大赛的运输保障工作,它们往返于各比赛场馆以及各观众接驳点,圆满完成了运动员、后勤保障人员、志愿者及赛事参与人员的运输任务,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100%出勤率 “宇通服务”彰显品牌实力

  保障目标的圆满达成,除了宇通客车可靠、高效的产品品质,也离不开驻点直服保障团队的高水平服务。为确保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保障车辆和相关人员尽早适应保障环境,早在6月初,宇通服务团队就已开始针对赛事制定专项服务保障方案。

  “宇通客车的加入,让本次运动会运力更加通畅,能保证我们每一个技术官员、运动员、观众都能安全便捷地到达赛场。”陕运会榆林市筹委会交通运输部联络员李忠介绍。

  面临夏季酷暑天气以及西北干燥气候的考验,宇通驻点直服保障团队克服疫情和气候原因带来的不利影响,以“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为目标,向陕运会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1主+3辅”直服落地 拉开品质服务新篇章

  把握市场动向,满足客户需求,深化服务创新模式,宇通在产品不断迭代的同时,正在围绕服务进行战略转型升级。宇通构建起“1主+3辅”的直服模式,为客户构建高品质服务生态,根据不同区域客户、不同场景用车匹配最优服务方案和人员。

  “所有宇通客车在入场之前,均由驻点直服保障团队成员进行全车通检,中间还会进行定期的点检,确保入场之前车辆没有问题,我们对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预警,保障所有宇通客车在服务过程中万无一失。”宇通客车陕晋服务分公司经理张嵩山表示。

  此次服务陕运会,“驻点直服“表现出了强大服务实力。宇通服务团队针对此次赛事制定专项服务方案,从配件保障、全车通检、每日点检、设置配件绿色通道等全方面谋划,在比赛过程中,驻点直服保障小组24小时待命,并根据可能会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制定多个预案,保障车辆达成100%出勤率,确保大赛人员输送的正常进行。

  强化服务引领 链接每位客户

  从“交车”到“交互”,宇通“1主+3辅”延续着和客户之间的“血脉”联系,构筑专业服务壁垒。有宇通车的地方,就有宇通服务人员在默默守候。未来,宇通服务将继续秉持专业精神与态度,在“心更近 行更远”服务理念的指引下,持续发掘多元化的客户需求,精研优化服务流程,持续超越客户期待。

  此次护航陕运会,不仅是一次检验宇通客车产品和技术的绝佳平台,也充分考验了宇通售后服务团队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宇通秉承“心更近 行更远”的服务理念打造国际一流的出行服务,让全世界为“中国制造”注目喝彩。

分享到:
阅读量:41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