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西北绿通就选陆地之王WP15NG 真争气的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西北金秋,瓜果飘香。长途绿通货运该如何抢鲜?面对高时效、高油价的大环境,想要降本增效,赢得绿通运输一席之地,车辆搭载的发动机必须要争气!

潍柴 WP15NG 大马力燃气机

  动力争气 是时效性的保障

  潍柴布局西北大马力燃气机,WP15NG升扭矩达171N·m/L,最大扭矩提升到了2500N·m。整车起步更灵敏,加速、超车更迅捷,无惧“高反”挑战,高原爬坡也有劲,时刻全速前行,绿通运输“鲜”人一步。

潍柴 WP15NG 大马力燃气机

  能耗争气 是经济性的保障

  西北地区,拥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更低的气价降低了能源成本。WP15NG为精准控制空燃比,优化了燃料喷射装置、EGR控制装置,百公里整车气耗能节省5斤左右。

潍柴 WP15NG 大马力燃气机

  同时,更清洁的排放避免了后期维护成本,让运营的经济性无可比拟。

  品质争气 是安全性的保障

  高原高寒,西北地区路况险要,保障安全才能安心去闯荡。

  经过三高实验的充分验证后,WP15NG拥有超强的环境适应性,制动功率达正功的60%,令行禁止。安全运营,从容驾驭复杂路况。

潍柴 WP15NG 大马力燃气机

  行万里路,踏实创富。WP15NG陆地之王,让长途干线运营更高效、更省钱、更安适,高端大马力,节能新时代。

分享到:
阅读量:55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