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现场签约200辆 陕汽商用车&福龙马打造营销联盟新典范

发布时间:2022-08-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2022年8月5日,以“融合并进同频共赢”为主题的陕汽商用车&福龙马营销联盟暨200辆环卫车签约仪式在福建厦门举行。

陕汽商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震、福龙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卢宝国、陕西华宝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巩增强带领各自销售大区领导见证了本次签约合作。

现场签约200辆  陕汽商用车&福龙马打造营销联盟新典范

李震表示,继2021年底双方首度合作以来,在营销、产品方面快速协同,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合作愈加默契。面对双碳历史机遇期,陕汽商用车将加大对环卫车细分市场的细致调研,完善产品布局,强化与产业链的深度链合,同时,以此次业务对接为契机,双方销售大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助合作,携手迈上新台阶,实现双赢。

卢宝国同样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感谢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各位领导一行前往福龙马交流工作,希望在后期的合作中,双方要加强互动沟通,联合推广,共同拼抢市场,从陕西区域、西北区域乃至全国区域,共同实现更大突破。

本次签约标志着营销联盟已迈出实质性第一步,进入具体操作阶段。“融合并进同频共赢”双方销售大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强强联手,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开拓思维,实现更精准的合作。

现场签约200辆  陕汽商用车&福龙马打造营销联盟新典范

在嘉宾的见证下,陕汽商用车与福龙马进行了200辆环卫车签约。

现场签约200辆  陕汽商用车&福龙马打造营销联盟新典范

在营销联盟研讨会上,陕汽商用车、福龙马双方针对前期合作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及需求支持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围绕市场环境、产品需求、客户痛点展开探讨,明确以五个营销大区为合作基点,产品共同推广、市场共同抓取、业务共同推进、客户共同维护,多级联动,全面协同。

现场签约200辆  陕汽商用车&福龙马打造营销联盟新典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双方将共同建立信息共享、市场互通的合作发展机制,协同打造国际一流的绿色、智能环卫车系列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环卫装备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分享到:
阅读量:41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