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绿通老司机告诉你:乘龙H5绿通房车到底强在哪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来自广西柳州的余师傅与乘龙结缘颇深。自2010年进入货运行业以来,余师傅始终与乘龙品牌为伴,先后驾驶过霸龙507、乘龙小王子、乘龙H7,拥有乘龙卡车多代产品使用经验,可谓资深铁粉。

今年1月,他又购置了一辆乘龙6缸270大马力H5绿通房车,用来从广西柳州融水运送香蕉竹到广东湛江,开启了他投身绿通领域创富的崭新征程。

马力足,轻量多拉,高效创富

服务于3-4家老板,加之表哥在生意上的一臂之力,让余师傅拥有了绿通创富路上的稳定货源,他已成为广西柳州到广东湛江这条绿通线路上的“熟客”。乘龙H5绿通房车更以澎湃动力、灵活高效的优势,助力余师傅高效创富。

乘龙H5绿通房车搭载玉柴27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大八档,1050扭矩动力强劲,1300转时车速时速可达82KM/H,即使行驶在广西至广东连绵丘陵及山路地段依旧保持强劲动力,面对频繁上坡路段爬坡不减档,高速超车很轻松,保证绿通货物运输时效性!

得益于整车轻量化设计,乘龙H5绿通房车车辆自重低至4.92吨,意味着拉得更多,赚得更多。

减震座椅,跑得舒服,睡得更舒服

因绿通货物对时效性要求极高,在货物发货之后,常常要保证在短短数小时内送达,以减少运输过程中的货物损耗,因此拥有一款舒适座驾,不仅可以减轻驾驶路上的疲劳感及还能为余师傅提供休息空间,可谓余师傅出行路上的“福音”。

据余师傅介绍,从广西柳州到广东湛江单程600多公里,一天约7-8小时都奔赴在高速上,而乘龙H5绿通房车配备多功能气囊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空间布局合理、操控快捷方便,让余师傅驾驶体验更轻松。

此外,来回广东需要大约5天行程,在繁忙的时候余师傅还会携妻子同行,为了节约成本,天气舒适的时候夫妻两人就睡在车上。乘龙H5绿通房车座椅在翻转后还可形成宽大的双人卧铺,满足夫妻两人同时休息,为余师傅绿路上提供充足的休憩空间,让运输过程更舒适。

省油又省心,品质赢得信赖

在高速绿通领域,油耗对最终收入的影响巨大。乘龙H5绿通房车整车在节油性能上表现优越。余师傅在经过前五千公里磨合之后,整车油耗也降至17.1L,在山区路段做到较低油耗,也为他的创富之路减少不少油耗开支。

作为乘龙的老车主,提起乘龙余师傅可谓赞不绝口,信心十足。“这车毛病少,乘龙是广西本土品牌,在当地维修起来也方便。”余师傅讲道,“有一次车辆涉水很深,电路板受潮,用吹风机吹过就没问题了,车辆一点也不娇气“。

与自己同时购车的朋友告诉余师傅,他购买的解放卡车,在当地遭遇“水土不服”,车辆总是出现小毛病。相比起来,乘龙H5绿通房车车辆性能表现更优,车辆购置大半年也没有遇到任何问题,让余师傅更放心。

投身卡绿通领域,乘龙H5绿通房车成为余师傅创富路上的新伙伴。每个月从广西柳州到广东湛江,余师傅拉着香蕉竹出发,载满芋头或者普货而归,一路之上,乘龙H5绿通房车表现卓越,赢得他的赞誉和信赖。

分享到:
阅读量:9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