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哪吒汽车7月销量位列造车新势力第一:国内海外同步向上突破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8月1日,哪吒汽车7月交付量出炉。7月,哪吒汽车以14037辆的佳绩位列造车新势力第一名,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34%、环比增长7%,实现连续25个月同比增长,其中海外销量1382台。具体车型上,7月哪吒U车系交付5070台,同比增长229%,有望连续8个月获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销量冠军;哪吒V车系交付8967台,同比增长101%,有望连续10个月获造车新势力纯电SUV销量冠军。截至目前,哪吒V单车型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

  2022年以来,新冠疫情、芯片短缺、消费疲软等因素叠加,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影响严峻,哪吒汽车却依然能够逆势而上,取得难能可贵的战绩。2022年1-7月,哪吒汽车交付77168辆,同比增长185%。截止2022年7月,哪吒汽车品牌自成立以来,累计交付量173145辆。

  继上半年取得爆发式增长后,哪吒汽车进入品牌力和体系力快速成长和破局的关键期,不断放大招。7月31日,哪吒汽车举办 “耀 我的每一面 哪吒汽车夏季发布会”,B+级“运动型智享轿跑”哪吒S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9.98万元-33.88万元,并送出无忧尊享、哪铁专享、服务畅享、耀世臻享、心动先享五大专属订购礼。用户可通过哪吒汽车官方APP、官网以及全国销售网点进行车辆预订。哪吒S的上市,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哪吒汽车家族产品谱系,助力哪吒汽车迈入品牌2.0的新时代,掀开向新里程进阶的新篇章。此前,哪吒S分别在北京、绍兴举办全球赛道首秀活动。迸发跑车基因,哪吒S以卓越的超跑性能,征服赛道,得到众多专业媒体和用户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哪吒S 520标准续航车型将在2023年发布,敬请期待。

  7月,《赛迪科创独角兽百强(2022)》解读新闻发布,合众公司(哪吒汽车)位列百强榜第6位,排行车企第1位。哪吒汽车在经营增长力、技术创新力、社会价值力等多方面的持续深耕和绝佳表现,再次获得行业认可,也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

  7月24日,哪吒U在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中,和19款中外热门新能源汽车巅峰对决,继2020年、2021年斩获多项大奖后,哪吒U又斩获两项全场殊荣——纯电SUV组续航第一和“车手推荐奖”。至此,哪吒U连续三年拿下该赛事续航评测第一。哪吒U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哪吒汽车智能科技实力得到再一次展现。

  7月,哪吒汽车在智能化方面取得阶段性进展。联合造车方面,哪吒汽车“智能朋友圈”持续扩大,7月4日与德赛西威达成全面战略合作,7月8日哪吒汽车成为英飞凌BMS整体解决方案全球首发合作品牌,这是哪吒汽车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高地的又一重要节点;8月1日,哪吒汽车与京东方精电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将合力打造更具未来感、更具科幻感的智能座舱,进而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驾乘交互体验。团队建设方面,截止7月哪吒汽车技术人员占比达到行业领先的55%。



  7月,哪吒V右舵版在泰国上市的筹备项目,稳步推进,促使哪吒汽车在海外市场新征程中,加速奔跑。

  2022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进入下半场,在首月较量中,哪吒汽车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先进的智能化技术以及持续向新向上的服务,销量再创新高。与此同时,哪吒汽车还在新品上市、赛事、智能化技术以及出海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实力持续增强。以“为人民造车”为初心,哪吒汽车未来将以更为丰富的产品矩阵,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智慧绿色出行体验,致力实现“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的愿景。

分享到:
阅读量:55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