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康E计划寻星之旅 来自网红地里的绿巨人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安徽康明斯E计划大幕拉开,寻星之旅正式开启!第一站,我们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结识一位扎根在网红地里的运输绿巨人。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郭召兴是青岛孝里菜乡绿色农业合作社中的一名成员。孝里菜乡的绿色农业合作社是青岛有名的网红地,上过青岛本地的热搜,在这里精心培育的蔬菜瓜果品质好味道佳,而新鲜,是合作社最为人称道的“金字招牌”。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作为合作社里的老司机,老郭每天都要将田间地头的绿色新鲜送至城市。重担在肩,但老郭心情却无比晴朗。“我是青岛的,青岛平度的,平度卖菜的……”无论是装车时还是在路上,老郭没事就会用他淳朴的口音来两句,这是他保持工作激情的方式。

  每天的运输之路,除了歌声,陪伴老郭的还有两位配合默契的伙计。安徽康明斯E3.0动力和骏铃冰博士冷藏车。“江淮骏铃和安康E3.0发动机都是我精挑细选的,这两个搭档配合的不止是不错,可以说是相当的好。”老郭满脸自豪的说道。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160匹最大马力,360Nm-430Nm的扭矩区间,让老郭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

  经验丰富的老郭对安徽康明斯E3.0的性能表现赞不绝口:“发动机有劲,时效才能跟得上,从合作社运输到青岛单程100公里,风驰电掣中就能把蔬菜送达目的地。”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保证菜品新鲜,提高运输效率和运输保鲜配置缺一不可。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就很好的解决了保鲜难题,在老郭开启冷机货厢后,整车依然动力十足,丝毫不会影响运输时效。发动机采用双皮带驱动,加上双空调支架配备加大电机等冷链专属配置,将路上的保鲜做到了万无一失。

  随着抵达终点,老郭底气十足的向客户承诺着蔬菜的新鲜。有安徽康明斯E3.0动力和骏铃冰博士,蔬菜运输保鲜和时效的问题,老郭再也不担心了。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一天的配送任务圆满结束后,老郭哼着歌驾着车,踏上归途。护送新鲜的“绿巨人”,此刻正青春!

分享到:
阅读量:42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