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挑战万里送鲜”完美收官 东风凯普特星云是如何做到的?

发布时间:2022-07-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穿越大半个中国,总行程近万里,历时24天,2022年7月30日“挑战万里送鲜”活动迎来收官之站,东风凯普特星云满载硕果和荣誉抵达襄阳。

东风凯普特星云,满载硕果与荣誉

楚山横地出,汉水接天回。“挑战万里送鲜”活动在东风轻型车生产基地湖北襄阳如期举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部长、党委书记熊继海,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总部副总部长、党委书记黄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总部襄阳工厂厂长金海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

黄臻讲话

活动现场,为庆祝挑战者王哿和小明凯旋,熊继海和黄臻代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两位英雄佩戴胜利的花环。

熊继海、黄臻为王哿、小明佩戴花环

同时,王哿、小明成为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的形象代言人,并收获了荣誉奖金。

熊继海为王哿、小明颁发代言人称号及奖金

优秀网红业代王哿和大匡还在现场发起了pk挑战赛,引得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王哿、大匡pk挑战赛

金海涛讲话

“‘挑战万里送鲜’活动在沈阳、济南、宁波、温州、南京、武汉等城市举办了六场‘东风·极鲜蜂’产品推介会,向新老客户展示了东风轻型车冷链车的卓越性能。‘挑战万里送鲜’活动也得到了集团客户的积极响应,活动全程实现交付凯普特星云冷链车共计127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负责人叶辉在总结讲话中说道。

叶辉作万里送鲜活动总结

收官合影

除了参与热闹的活动外,万里送鲜活动的挑战者和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东风汽车股份制造总部襄阳工厂,零距离观看东风轻型车的生产制造过程,问询产品应用领域,感受现代化制造技术。

“在焊装车间,让人恍惚觉得观摩了一场现实版的‘机器人大战’,在搬运、点焊、凸焊等专业性操作中,所有机器人都有条不紊,智能化水平极高。亲眼见证了凯普特星云的生产过程,以后我用车更加放心了。”卡友小明表示。

王哿、小明参观东风凯普特生产线

挑战万里送鲜,完美收官

“挑战万里送鲜”活动在盛暑高温的天气下,为沿途的人们送去了海鲜、蔬菜、水果、禽肉等各类物资。此次万里征程,东风凯普特星云的优秀动力链和承载力充分满足了城际、省际、长途配送冷链运输的苛刻要求。

此次挑战万里送鲜,既是一场超长线路的线下路跑活动,更是一场超长在线的线上传播活动。东风轻型车抖音、快手、视频号官方账号,以及王哿的个人快手账号,以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向全网进行全程的纪实分享。截至目前,活动传播主渠道账号共发布视频36条,曝光量200W+,线上直播28场,累计时长超1800分钟。在传播方面,“挑战万里送鲜”活动覆盖全平台22家媒体,累计发布稿件200篇,收集意向客户线索1800条。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万里送鲜的征程已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属于东风轻型车卡友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征程万里,让我们携手再向前!

分享到:
阅读量:72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