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用于乌鲁木齐至广州普货运输 斯堪尼亚V8中国限量版全国首车交付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2022年7月21日,斯堪尼亚V8中国限量版全国首辆交车仪式暨中区上市发布会在河南新乡圆满落幕。此次交车的对象——河南欣众行物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河南欣众行),共购买了2台斯堪尼亚V8 650S,将用于乌鲁木齐至广州的普货运输。至此,“首位V8 650S车主”的称号花落河南欣众行总经理王家启身上。

斯堪尼亚中国 V8中国限量版 全国首辆交车

  1.以荣耀彰显实力的选择

  首次购买斯堪尼亚,为什么就敢入手V8 650S?王总坚定选择斯堪尼亚的背后,是他基于公司形象、车辆运营和驾驶体验等角度深思熟虑后,作出的高度契合的选择。

斯堪尼亚中国 V8中国限量版 全国首辆交车

  在王总看来,这款斯堪尼亚为中国定制的限量版650马力是中国大陆地区目前在售量产牵引车的“天花板”,S系列高顶驾驶室保证驾驶舒适度,专属龙纹设计与豪华品质更是彰显公司实力、树立轩昂车队形象的不二之选。

  2.以细节俘获客户的信赖

  舒适与节油,是王总选择斯堪尼亚的理由之一,也是众多中部地区尤其是河南地区客户选择斯堪尼亚的重要原因。根据斯堪尼亚河南龙马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赵恒介绍,作为中部“物流大省”的河南,个体用户众多,既是车主也是驾驶员,因此格外注重车辆舒适度和可靠性。斯堪尼亚强者品质与售后服务确保车辆可靠性,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减少驾驶员疲劳,宽敞的卧铺打造充足的休息空间,实现驾驶员与车辆高出勤率的双重保障。

斯堪尼亚中国 V8中国限量版 全国首辆交车

  此外,斯堪尼亚以人为本,从细节处为驾驶员打造舒适驾驶体验、助力运营效率,凭借贴心实用的配置与细节俘获更多客户的信赖。例如为驾驶员所称道的广阔视野,在雾天、黑夜配合射灯使用,保障驾驶员保持视野清晰;电动后视镜自动除霜除雾功能,保障驾驶员在雨雪天行车安全;可手动调节的导流罩适用于大板车运输。

  始于限量版荣耀,合于斯堪尼亚品质,忠于斯堪尼亚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服务与金融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解决王总的后顾之忧,“车无忧、用无忧、养无忧”,确保王总更加高效运营、满足更高出勤率的需求。其中,斯堪尼亚中国本地车队管理系统S+,将在契合数字化未来的同时符合用户使用习惯——手机端操作,以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清晰的可视化分析等优势帮助车队管理者提高效率,最终实现降本增效。

斯堪尼亚中国 V8中国限量版 全国首辆交车

  斯堪尼亚V8 650S中国限量版燃擎上市时,斯堪尼亚承诺并期待V8以奢华的形象、澎湃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出色的支持和更广阔的机遇,助力客户在对自身真正重要的业务中实现盈利。

  此次与河南欣众行的合作,是限量版V8在中国销售具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步,也将是斯堪尼亚实现承诺的有力一步。未来,斯堪尼亚期待携手更多客户,合作共赢!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