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跑散杂也能赚大钱,这样的载货车你见过吗?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散杂倒短满足了许多特别顾家卡友的需求,不用跑太远,还能赚到钱。不过,跑散杂倒短也有苦恼的地方,车辆马力小了很多货拉不了,车辆马力大了购车成本、油耗又直线上升。

有没有便宜的大马力载货车?当然有。这款乘龙H5大4缸载货车,4缸实现6缸马力,价格却比6缸低,什么货都能拉,而且高效、节油、舒适一个都不少!

强劲动力,高效耐用

作为一辆拉货的车,动力是高效的保证,也是卡友永远不变的追求!乘龙H5大4缸载货车采用的是玉柴国六5.1L排量的发动机,260马力的动力,扭矩达950牛米,同类顶流的动力在保证高效的同时,也让卡友更具有竞争力,争得更多的货源!同时,这款车在1400转时时速可达80KM/H,起步平稳有劲,爬坡不减档,高速超车快。

俗话说得好,时间就是金钱!拉货赚钱,出勤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一旦出故障,不管是撂在路上还是扔在4S店,都会让卡友焦虑,特别是许多贷款购车的卡友,更是心急如焚。乘龙H5 大4缸载货车不仅通过800万次台架试验,历经高原地区、超45℃酷热吐鲁番、零下45℃以下的极寒黑河等全工况极限验证。故障率降低20%,再配合高效动力,让乘龙H5大 4缸载货车,每月可增加出勤率2-3次,解决卡友的“等待焦虑”。车辆更耐用,平均下来成本更低。

自重轻、油耗低,收益更高

这两年,油价一路涨,卡友的心态也随着油价七上八下,虽然最近油价有所降低,但难保将来不再涨。在油价不定的情况下,降低油耗才是硬道理!乘龙H5大4缸载货车搭载的玉柴全新一代国六发动机,结合发动机电控硅油风扇、多态开关等技术应用,综合油耗降低6%,同步配合流线型驾驶室造型设计及低滚阻轮胎的应用,进一步降阻,综合消耗再降4%。

此外,随着政策法规执行日趋严格,如何合规拉更多货成为行业共识。乘龙H5大4缸载货车在轻量化上做足了功夫,不仅对大梁、板簧等进行了优化设计,还使用了铝合金油箱、铝合金贮气筒、275/80R22.5真空胎、轻量化钢圈等更轻的材料,自重降低200公斤,去程拉更多,回程更省油,收益增加不少!

宽体驾驶室,轿车级驾乘享受

开卡车是个辛苦活,正因如此,乘龙也一直在努力提升卡友的驾乘体验。从外观上看,乘龙H5大4缸载货车不仅造型高端大气上,还采用了电动加热后视镜、发光LOGO、LED大灯等特色配置,让整车更加具有现代感!

宽体驾驶室更是让乘龙H5大4缸载货车舒适度直线上升!这款车配备了2.3米宽平地板驾驶室,高顶双卧设计,内高1.92米,空间大,开车不压抑,副驾座椅可转动,下卧铺可变1米宽,让卡友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同时,这款车还应用气囊减震按摩座椅,座椅采用皮质面料,舒适度全面升级!另外,乘龙H5大4缸载货车还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LCD仪表、10寸娱乐大屏等电子设备,实用兼顾时尚。

都说选择大于努力,行情不太好,想赚钱更须谨慎选择。试试这款乘龙H5大4缸载货车,一定有惊喜!

分享到:
阅读量:41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