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汽车:江淮1卡全系产品焕新升级,引领物流运输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上半年,物流运输业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随着一系列稳增长政策落地见效,6月份经济指标开始回暖,物流运输业回暖的同时,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新要求。面对物流运输业的新变化,江淮1卡于7月15日在武汉隆重发布品牌战略和全新一代车型,全方位塑造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新形态、新模式和新格局,未来将引领物流运输业的发展浪潮。

  加速裂变发展 完善产品品类

  作为链接生产端与消费端的重要纽带,物流运输业一直发挥着基础性、保障性作用。受政策法规、环保要求和交通治理等因素的影响,轻卡车辆要求具备专用化、定制化、节能化等特点,同时出向中卡和小卡两端发展。紧贴市场需求和法规要求,江淮1卡持续完善产品品类,布局中卡、小卡和微卡细分市场车型,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制定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

  凭借“掌握底盘关键科技”的品牌基因,通过裂变发展,江淮1卡母品牌旗下已经拥有帅铃、骏铃、康铃、运多多、恺达、威铃、德沃斯、新能1号等众多子品牌,产品线覆盖中卡、轻卡、小卡及工程车。各子品牌既独立运作,又并肩作战,通过错位布局、协同合作实现规模效应,丰富的产品矩阵可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市场、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产品焕新升级 助力降本增效

  在此次发布会上,帅铃S系、骏铃S6、康铃S9、运多多、恺达柴油小卡、德沃斯T9高顶双卧、新能1号混动版等新品重磅推出,把细分市场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做到极致,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1号解决方案,深度助力物流运输业降本增效。

  其中,帅铃S6为全新蓝牌而生,是全新一代最标准蓝牌宽体车型;骏铃S6重新定义轻卡行业宽体新标准,是中国轻卡典范、新蓝牌不二之选;康铃S9是江淮1卡S系新品中的首款黄牌车型,高端智能、动力卓越、专业底盘、能拉能跑;运多多定位“巨划算的专业物流卡车”,以专业底盘、原厂货厢、舒适驾乘等优势,满足城配、冷链、绿通等细分市场的高效物流需求;恺达柴油小卡动力强劲、智能舒适、安全性高,是灵活城配运输新选择;德沃斯T9高顶双卧拥有一流豪华座舱,带来中长途运输新体验。

  新能1号混动版车型在此次亮相中最吸引眼球,当前,绿色转型已经成为社会共识,商用车行业迎来绿色低碳变革。江淮1卡精准把握新能源化、智能化、数字化趋势,全力推进新能源轻卡的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和市场推广,凭借多年新能源市场积累,发力新能源赛道,新能1号混动版国内首发量产,相比于传统燃油车,混动车型可上绿牌,有路权;油耗低没有续航焦虑,在城配市场必将大放光彩。

  未来,商用车市场对产品节能、智能、安全等方面的要求更高,而传统商用车底盘存在能耗、安全等诸多瓶颈。江淮1卡自主开发的全新智能电动专属平台,目前已进入关键研发阶段,同步研发智慧座舱、自动驾驶等技术,领跑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推动商用车技术持续升级,必将超越各大细分市场用户的期待。

  全新品牌战略发布、全新一代车型全面亮相,江淮1卡以产品创新为引领、以用户价值为核心,朝着“中国的1卡 世界的1卡”阔步前行。这是江淮1卡对物流运输业前瞻洞察的硕果,更是江淮1卡作为商用车行业引领者的责任担当,赋能自身强势进阶向上的同时,必将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打造绿色高效现代物流系统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未来可期。

分享到:
阅读量:44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