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迈向新台阶 一汽解放被提名为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首届轮值主席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22年7月22日,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CBOs from China Auto Top Brand 20,以下简称“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筹备会在长春召开,一汽解放被提名为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首届轮值主席单位,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被提名为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首届轮值主席。
一汽解放被提名为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首届轮值主席单位

  CB20由代表中国汽车品牌的首席品牌官或营销负责人组成,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与会员企业间围绕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而设立的品牌交流和工作平台,共商促进中国汽车品牌整体发展之道。为助力中国商用车品牌发展,加强中国商用车品牌影响力,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应运而生。本次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筹备会由中汽协副秘书长柳燕主持,11家成员单位的20余名品牌领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汽协副秘书长柳燕

  会议介绍了CB20运行情况、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成立方案和工作条例文件,宣布了首届执委会提名名单和首届轮值主席提名。与会人员结合汽车行业品牌发展的诉求与方向,对商用车品牌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品牌向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国华

  张国华代表一汽解放对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对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的成立表示了充分支持,并期待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为中国商用车品牌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一汽解放作为品牌建设先进单位从品牌建设的理念思路、价值体系、运营机制、组织建设等维度对一汽解放品牌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并介绍了一汽解放品牌未来发展思考。

中汽协及参会企业代表一行参观红旗历史文化展馆中汽协及参会企业代表一行参观红旗历史文化展馆
中汽协及参会企业代表一行参观解放历史成就展中汽协及参会企业代表一行参观解放历史成就展
中汽协及参会企业代表一行参观J7智能工厂中汽协及参会企业代表一行参观J7智能工厂

  近些年来,一汽解放始终贯彻“以品牌建设为统领”的指引方针,建立系统化品牌价值体系,推行“双PDCA循环”品牌运营机制,构建3.5层品牌管理组织架构。2021年“一汽解放”品牌价值达到965亿元,连续十年位列中重卡行业第一名。

  面向未来,一汽解放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殷切嘱托,肩负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使命,立志实现从“新中国第一个汽车品牌”到“中国第一商用车品牌”再到“新中国第一个百年汽车品牌”的历史性飞跃,持续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品牌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商用车品牌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
阅读量:6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