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德纳车桥青春榜Young |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石雅清——产品研发中心主管工程师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青年向上,建功有我

  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

  她是东风德纳车桥青年一代的代表

  敢于拼搏,不畏险阻

  立足岗位,逐梦青春

  她说:与其用泪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她是产品研发中心石雅清

  勤学善思,厚积薄发

  DDAC Young

  人生就是一个战场,需要冲刺、需要拼搏,在青春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拼搏,让青春绽放成功之花。作为新时代的车桥青年,石雅清积极向上、踏实好学,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不断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自我能力。

  工作初期,她扎根工厂一线,积累现场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技能和养成良好习惯;2018年,她进入产品研发中心新技术组,负责电驱桥EP5项目,作为重要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她顶住压力,刻苦攻关,在摸索中前进,最终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该项目在2020年完成项目SOP,2021年实现批量订单生产,向公司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客户为先,夯实专业

  DDAC Young

  她在EP5项目中,主要负责产品开发主计划及工作任务安排管控,组织协调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及时向领导汇报进度,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措施,并按计划推进。在技术上,她擅长解决EP5减速器总成、电机总成两大零部件总成相关难题,牵头EP5市场问题分析解决,坚持从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市场应用等各方面不断提升EP5的NVH、可靠性、经济性。

  为了更直接获取用户使用感受,她主动跟踪终端市场投放车辆运行情况,了解使用工况、用户驾驶感受并听取用户的意见建议,同时还走访整车售后服务站,介绍产品特性,交流新能源车故障类型及解决方案,强调EP5保养维修时注意事项,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牢记使命,敢于担当

  DDAC Young

  思想上,她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密切联系团结群众,遵纪守法,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在工作及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在公司电动化转型中,她勇于担当,开发出满足客户需求的集成电驱动商品,引领市场。同时,她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以市场为导向,主动担当,勤于思考,善于学习总结,不断提高电驱桥设计能力及电机专业技能。遇到问题时,她会深入现场调查研究,冷静分析,找到问题的本质和规律,探寻解决方法。通过不懈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为开拓电驱桥市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成长在路上,青春正当时

  建功新时代,青年在行动

  石雅清始终保持谦虚好学,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入职七年,她从技能“小白”成长为“能工巧匠”。在产品研发的岗位上,她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的精神书写着自己的精彩人生!

分享到:
阅读量:46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